節目上遭逼問「是不是討厭韓國瑜?」 趙少康吐真心話

▲▼節目上遭逼問「是不是討厭韓國瑜?」 趙少康吐真心話。(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認為,韓國瑜的個人特點是這次選戰的「致命傷」。(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前立委沈富雄7日上政論節目分析背後原因,認為韓國瑜最大的「致命傷」是自身的特點,會讓大家覺得「這個人不能當我總統」。話鋒一轉,沈富雄也逼問主持人趙少康,是不是對韓從支持變成討厭?

沈富雄7日上《少康戰情室》分析,韓國瑜之所以民調跌不停,是因為個性一直沒有改,只是大家對他的觀感不一樣,如今聲勢不如從前,所以做什麼都不對。

沈富雄表示,很多支持者提議找女兒韓冰回來救援,但韓國瑜遲疑不決,顯然有2個主要原因,一是「如果我已經輸定了,為什麼要犧牲我女兒呢」,第二個考慮是「我女兒回來,如果沒有當年那種場面,那不是我丟了臉?我女兒也丟臉嗎?」

沈富雄認為,大家討厭民進黨的那些因素依舊存在,「民進黨治國無能,蔡英文的治國無能都還在,但是大家都無所謂了,因為相對於治國無能,那一個人(韓國瑜)的特點,讓我們看到說『他不能當我的總統』,這一點是韓國瑜的致命傷。」

▲▼節目上遭逼問「是不是討厭韓國瑜?」 趙少康吐真心話。(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笑趙少康「雞婆」,「韓粉把你罵死了」。(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語畢,沈富雄也點名趙少康,「我跟你講,你就是雞婆,因為你在節目講,(韓陣營)應該要使討厭的人變成中立、不討厭,再從中立變成喜歡,但你這個好意,韓粉把你罵死了!」趙少康不以為意,揮了揮手笑回,「韓粉不重要,韓粉不要罵我,一人去拉一票比較重要」。

沈富雄接著說,韓國瑜若自知被大家徹頭徹尾地討厭了,就該知難而退。趙少康回應,如果是從根本上討厭也就罷了,但有些人去年喜歡韓國瑜,現在不喜歡,那是不是有可能再喜歡回去?沈富雄一聽,立刻反問「那你是不是這樣?是由喜歡變成不喜歡?」

趙少康連忙回答,「我沒有不喜歡、我沒有不喜歡…」但沈富雄不斷追問「所以你一樣喜歡?還是喜歡的程度低了一點?有還沒有?」一時讓趙少康有些招架不住,隨後便吐露真心話。

▲▼節目上遭逼問「是不是討厭韓國瑜?」 趙少康吐真心話。(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吐真心話,「我認為那樣對全局最好」。(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表示,「我沒有不喜歡他,只是我認為韓國瑜好不容易當選高雄市長,如果繼續留在高雄市很好,那如果那時候郭台銘沒有出來,只有韓國瑜能選總統,我們當然會支持,他也有正當性。」

不過,趙少康認為,「後來郭台銘出來了,我們當然覺得雙贏最好,郭台銘選總統,韓國瑜繼續把高雄市政搞好,搞好以後郭台銘年紀也不小了,做了一屆下次給韓國瑜選總統,不是很好嗎?」

他說,每一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和決定,韓要選總統那是他的權利,畢竟初選也贏了,然後郭也退了,「所以我沒有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只是我認為那樣對全局最好,但有人不認同,就這樣而已。」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