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嗆韓粉五虎將文山伯「你是什麼咖」 韓國瑜做滿4年都是問號

2019年10月9日 02:06

▲▼李正皓質疑韓國瑜連高雄市長4年能不能做滿都是問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質疑韓國瑜連高雄市長4年能不能做滿都是問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韓家軍五虎將之一的「文山伯」在政論節目上影射,國民黨奶水盡養馬英九這種咖的言論,讓馬英九辦公室因此發新聞稿駁斥。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因此怒嗆文山伯「你是什麼咖!」,甚至質疑韓國瑜能不能守住高雄4年都有問題。

主持人劉寶傑提問表示,看到馬辦的新聞稿回應,嚇了一跳「這是馬英九嗎?」用詞非常的凶悍,甚至感覺到「退此一步,即無死所」,馬英九就現在是不是已經被這批人逼得走投無路?

▲「虱目魚伯」張文山和他的虱目魚。(圖/翻攝自彌陀港張記虱目魚)

▲韓家軍五虎將之一的前彌陀鄉鄉長張文山,現在是做虱目魚生意的魚販。(圖/翻攝自彌陀港張記虱目魚)

李正皓一發言就開嗆,「我先問文山伯,你是什麼咖?文山伯你幫國民黨立下什麼汗馬功勞?你幫韓國瑜打下高雄,守不守得住1年都不知道!你先守住4年再來跟我說你是個咖!」

李正皓細數馬英九對國民黨的貢獻,在2000年政黨輪替的時候,國民黨是多糟糕的狀況,是馬英九一手救起來,2001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輸掉全台灣一半的縣市,2005年馬英九當黨主席國民黨拿14席縣市,2008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大勝,113席立委國民黨拿83席,民進黨拿13席,而且還把總統的位子搶回來了,「這就是馬英九的咖」。

李正皓說,韓國瑜咧?韓國瑜有多厲害?韓國瑜打下高雄市長很讚啊,但是做不做得滿4年限在是問號耶,現在大家都在集結要罷免韓國瑜了,文山伯有辦法幫韓國瑜守得住這4年,如果連這4年都守不住,「抱歉,你不算打下高雄市,你只算路過高雄市而已不是嗎?」

李正皓反問,如果馬英九可以能夠讓國民黨從9席縣市變14席,讓國民黨從在野拿回政權,這樣都不是咖的話,那韓國瑜只是路過高雄的是什麼咖?文山伯要怎麼評價這種咖?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