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越南OL擇偶條件曝!台男一看秒暴動「哪報名」…網點破4倍差真相

▲激似韓妞!越南妹「治癒系甜笑」轟動表特 童年照出土...從小美到大。(圖/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

▲越來越多越南正妹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發達,各國的正妹越來越容易出現在社交媒體上,越南妹子在台灣男生心中的地位也隨之上升,成為結為另一半的選擇。一名在越南出差的網友表示,他偶然聽到當地的OL聊天,發現對方擇偶的條件僅希望男方收入到達2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2萬7000元),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揪團一起去!」

該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以「越南妹擇偶條件標準是月薪NT27K以上?!」為題發文,表示他日前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出差,聽到當地的OL正在討論結婚對象條件,竟聽到只要「月薪2000萬越南盾」即可,讓他驚呼「有卦嗎?這樣本版鄉民是不是都有達到標準?!」

越南正妹Phan Thi Minh Hang(圖/翻攝自cas.naf IG)

▲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後,分為兩派論戰。(圖/翻攝自cas.naf IG)

該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男網友暴動留言,「37k,我也夠,哪裡報名」、「我有希望了嗎」、「我81K,我要包3個」、「我決定要去越南當王了」、「台女賺22k,會希望有上進心的80k老公」、「糾團一起去」。

但也有網友立刻點破真相,「胡志明市普遍薪資7000,要求27K差不多4倍;台灣普遍30K,跟台女要求台男10萬差不多」、「這個條件是以越南消費水準估的吧!在台灣扣掉房租水電固定支出可支配生活費剩4位數,女方沒工作就別想生了」、「宅宅對越南妹子真的是有無暇的幻想,一堆結婚後跟同鄉跑了都可以無視」。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