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薩摩耶優雅輕舔冰淇淋 二哈1個「MOVE 」...怎麼全不見了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以為到口的冰淇淋,怎麼殺出了個程「咬」金!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日前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薩摩耶「Baymax」優雅的舔著蛋捲冰淇淋,才吃沒幾口,一旁的哈士奇「貝莉」早已蓄勢待發的撲上去,把冰淇淋一口咬掉,讓正在錄影的鏟屎官嚇到大叫。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冰淇淋怪盜來囉!(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淇淋怪盜來囉!(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影片中,Baymax靈活的小舌頭在冰淇淋上不停舔動,正準備接著下一口時,一旁的貝莉見到這個空檔,便立刻瞄準「目標物」張大嘴飛撲,讓正準備享用下一口的Baymax立刻撇頭,只好在一旁捶心肝,目睹一切發生。畫面一轉,在「不速之客」的嘴嘴離開後,這個被摧殘過的白色冰淇淋部分已全部不見,僅剩一小截的甜筒餅乾。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冰淇淋怪盜來囉!(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貝莉跟Baymax是很要好的狗朋友。(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貝莉從小就很喜歡吃冰淇淋,寧願放棄肉肉也要吃冰,「那天1人2狗一起出遊,買了3隻冰淇淋,貝莉已經吃完牠的份了,馬麻也讓了一半給貝莉吃,最後Baymax吃時還搶了一大半。」看到貝莉突然衝出來吃冰,也讓馬麻笑說,「真的是被大白鯊一口吞了!」

影片PO上網後,貝莉無俚頭的行徑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笑說,「二哈正常發揮!」、「本来人家舔到爽爽的XD」、「真是突如其來的幸福」;還有網友KUSO出貝莉的心聲,「你這樣吃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學學姐一口吞!」

《ETtoday寵物雲》也提醒大家,許多毛孩有乳糖不耐症,且冰淇淋內含有許多糖分、脂肪及人工添加化合物,易讓毛孩有拉肚子、脂肪堆積及身體不適等症狀。建議毛孩少吃冰淇淋,並以無糖無加奶的水果冰代替,消暑的同時也能照顧到毛寶貝們的健康。

▼貝莉:「不給冰淇淋就搗蛋!」(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冰淇淋怪盜來囉!(圖/FB粉專貝莉莉的挑食狗生授權提供)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薩摩耶貝莉莉的挑食狗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