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生花700元買沙發超好運 竟意外得到770萬元罕見勞力士

編輯/Duke

Bob's Watches是美國最大的手錶交易網站之一,其中,便有幾則買賣的故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據外媒《highsnobiety》報導,創辦人Paul Altieri就分享他先前接到一位加拿大女士的電話,該女表示她多年前以美金25元(約台幣775元)購入一組沙發,在縫隙中找到一只Rolex(勞力士)手錶,沒想到經過鑑定後,確認該錶款身價高達美金25萬元(約台幣770萬元),實在是太令人意外的驚喜好運。

▲Daytona 6241「Paul Newman」。(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此為Rolex Daytona系列,不是特定的Paul Newman型號。(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這位加拿大女士找到這只錶時,意識到它很有價值,因此她連絡了Paul Altieri,不過,由於她不想冒險到位於美國加州的Bob's Watches,所以Paul Altieri就派了一位Rolex專家前往加拿大,並且經過反覆的鑑定後,確認該錶款為罕見的Daytona 6241「Paul Newman」,最終這位女士便以美金25萬元的價格把錶賣給了Paul Altieri。

▲Daytona 6241「Paul Newman」。(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罕見的Daytona 6241「Paul Newman」。(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在1966年到1969年的這3年中,Daytona 6241型號只生產不到3,000只,其中,奧斯卡影帝Paul Newman所配戴的特殊款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才會出現如此誇張的價格。另外,Paul Newman曾經戴過的Daytona Ref.6239型號,更在2017年的拍賣會上,以美金1,770萬元(約台幣5.3億元)的價格售出,由此可見Rolex Daytona系列於全球的熱門程度。

▲Daytona 6241「Paul Newman」。(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Paul Newman曾經戴過的Daytona Ref.6239要價美金1,770萬元。(圖/翻攝自Bob's Watches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