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電動小獅」e-208訂單爆量 原廠產能翻倍至6萬台!

▲Peugeot  e-208電動掀背車。(圖/翻攝自Peugeot)

▲第2代Peugeot(寶獅)e-208歐洲市場反應熱烈,原廠也隨即調整產能,將從原先的年產量3萬輛增加至6萬輛。(圖/翻攝自Peugeot,圖片皆為e-208,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全新第2代Peugeot(寶獅)208小型掀背車已在歐洲市場販售,而原廠也在此次改款增添e-208電動車型,使這款「法式小獅」涵蓋汽油、柴油、純電動力,具有高達6款車型選擇。不過,令人出乎意料的是,e-208電動車卻成為該車系最受歡迎的車型,在訂單上佔有25%的比例,也使得原廠不得不重新調整產量。

▲Peugeot  e-208電動掀背車。(圖/翻攝自Peugeot)

▲Peugeot 208共有汽油、柴油、電動3種動力編成,共有6種車型選擇。

據了解,Peugeot原本預估e-208僅佔該車系的10%產量,但從回饋的訂單數來看,遠遠不足歐洲市場的需求。Peugeot總裁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雖然目前還不能期望e-208銷量會更高,但Peugeot將使e-208在該車系300,000輛的年產量中,從10%提升至20%,也就是60,000輛的產能,並且還能擴大獲利。

▲Peugeot  e-208電動掀背車。(圖/翻攝自Peugeot)

▲Peugeot e-208。(圖/翻攝自Peugeot)

▲Peugeot e-208採用單具100kW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達136匹/26.5公斤米扭力峰值,並續航力340公里的表現。

Peugeot e-208搭載單具100kW電動馬達,結合50kWh鋰電池組後,最大馬力可達136匹/26.5公斤米扭力峰值,並具有0-100km/h加速8.1秒、續航力340公里的表現。

而造成e-208在歐洲熱賣的原因,除了具有一定水準的性能表現外,e-208與其他汽、柴油版本相近的定價也是一大主因。Peugeot e-208的法國售價為32,100歐元(約台幣108.6萬),與搭載1.2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130匹)、8速自排變速箱的汽油車型售價相近,在價位相差不多的情況下也更受消費者青睞。

▲Peugeot  e-208電動掀背車。(圖/翻攝自Peugeot)

▲在擁有與其他汽柴油車型相近的售價上,Peugeot e-208深受歐洲消費者喜愛。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