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首映逼哭雙帥!劉冠廷默默飆淚 巫建和墨鏡遮腫眼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導演鍾孟宏睽違3年新片《陽光普照》今(8日)在釜山影展亞洲首映,分別問鼎金馬影帝、金馬男配角的「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也攜手出席,在電影開演前與現場近百名熱情觀眾打招呼。巫建和表示:「很開心來到釜山影展,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電影。」劉冠廷也說:「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全片,很緊張也非常期待。」最後更親切用韓語謝謝做結尾,博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

▲▼《陽光普照》赴釜山影展 。(圖/甲上提供)

▲▼巫建和、劉冠廷赴釜山影展出席《陽光普照》首映會 。(圖/甲上提供)

▲▼《陽光普照》赴釜山影展 。(圖/甲上提供)
 
《陽光普照》繼日前入選本屆多倫多影展後、再度獲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殊榮,巫建和、劉冠廷前進釜山,才剛下飛機就飛奔大啖朝思暮想的人參雞,表示很滿足。巫建和曾因《甜・秘密》隨許肇任導演出席釜山影展,此行睽違7年後再次來到釜山讓他非常感動,劉冠廷則是第一次到釜山,他笑言:「非常榮幸,希望年年都有作品可以來這裡。」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能遇見韓國影星讓他覺得很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光普照》赴釜山影展 。(圖/甲上提供)

▲巫建和、劉冠廷赴釜山影展 。(圖/甲上提供)

巫建和、劉冠廷非常期待這次《陽光普照》釜山首映,導演鍾孟宏堅持要讓所有演員在大銀幕前看片,兩人搶先其他演員看到電影,更是首度與觀眾互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巫建和被問及為何要隨身攜帶墨鏡出席首映,他打趣說:「看到一半流眼淚的時候馬上把墨鏡戴上,就不會被別人發現了。」也讓人看見金馬準影帝不欲人知的真性情一面。
 
《陽光普照》由導演鍾孟宏執導,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將於11月1日全台上映。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