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阿翔狠切割…謝忻搭上徐乃麟! 密謀復出計畫曝光

文/鏡週刊

謝忻和陳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後,兩人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後來阿翔靠老婆龔淑卿(Grace)「撐傘」並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綜藝大集合》主持人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謝忻,不但被《綜藝大集合》拋棄,還遭阿翔狠心切割,事業、愛情二頭空的她,傳已搭上徐乃麟,準備復出主持。

【忻碎謀生路】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外傳謝忻要加入《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證實此事。謝忻閒來也認養流浪貓。(翻攝自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馬俊麟、王瞳上週合體開了一場荒腔走板的記者會後,外界一致認為「馬王戀」簡直拯救了謝忻。就在大家將焦點都放在馬王戀時,謝忻已祕密進行復工之路,而且她找的對象,也是近期的新聞焦點人物徐乃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忻碎謀生路】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被《綜藝大集合》拋棄後,謝忻計畫另覓一條主持路,最近還忙著行銷基隆。(翻攝自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復出無望 乃哥伸援

據悉,被爆不倫戀剛開始時,謝忻為了阿翔能復出,抱著犧牲小我的心態,甚至打算退出演藝圈來保住阿翔的飯碗,還拜託朋友多多幫阿翔說好話,不過事發三個多月以來,阿翔已完全不跟她連絡,將她切得乾乾淨淨。

【忻碎謀生路】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被拍到跨越「友誼那條線」,謝忻(右)和阿翔遭到外界撻伐,謝忻還痛失《綜藝大集合》主持工作。(翻攝自謝忻IG)

眼看阿翔慢慢步上軌道,謝忻也知道經紀公司決定「棄忻保翔」後,開始到處透過演藝圈朋友的關係找出路,不僅到處尋覓新的經紀人,也透過一位製作人朋友,向總是和胡瓜打對台的徐乃麟釋出善意。而一向喜歡照顧後輩的徐乃麟,不僅不嫌棄被外界罵翻的謝忻,還不管自己正為官司焦頭爛額(徐最近遭人指控假賣屋真詐財,被徐反告加重誹謗),決定伸出援手,兩人一拍即合,祕密籌備一起搭檔主持新節目。

【忻碎謀生路】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謝忻(右一)曾上徐乃麟(右二)主持的《天才衝衝衝》,當天她非常拚命,敬業精神受到賞識。(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

切斷阿翔 另覓前途

得知此事的人都相當驚訝,因胡瓜和徐乃麟一向打對台,幾乎沒有交集,而胡瓜和阿翔又有深厚師徒情,認為若謝忻投向徐乃麟的懷抱,等於是要切割胡瓜和阿翔,看來她已做好心理準備從此分道揚鑣,讓自己和胡瓜、阿翔成為平行線、各走各的路。

【忻碎謀生路】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去年謝忻(左起)與胡瓜、阿翔以《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謝忻上台領獎時哽咽落淚。(東方IC)

據了解,去年未被拍到激吻照前,謝忻和阿翔的婚外情就已傳得滿天飛,也被拍到在河堤旁BMW車內密會48分鐘,當時就傳有經紀公司和謝忻洽談,預謀挖角。不過當時的她,根本離不開胡瓜、阿翔,即使對方很有誠意,她仍一口回絕對方。

先前曾被爆謝忻一得知公司決定「棄忻保翔」後,哭著跑到公司要求解約放人,她雖澄清:「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一直都有在規劃工作」,並稱是在公司長大的,關係就像家人般。不過無風不起浪,如今再傳她密謀攜手徐乃麟,可見她已想通,決定切斷和阿翔所有的關聯。
 

更多鏡週刊報導
【忻碎謀生路】被爆不倫戀形象跌谷底 小三神隱再復出
【嫁妝5億元】結婚5億、生娃再5億 男星推戲約等娶吳克群前女友
【嫁妝5億元】女星嫁800億富豪陷財務困境 他們4年後仍要去月亮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