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斥反送中「暴民都滾」 網PO港警打人影片…他反駁:假新聞啦!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當局將示威遊行定義為暴動,出動不少警力鎮暴,導致受傷人數不斷增加,引發全球高度關注。對此,藝人陳為民7日在臉書發文,譴責遊行示威者,立刻引發正反討論。

陳為民臉書PO文開頭就是一頓臭罵,氣憤表示:「送你XX阿!就暴民!還他X扯民主,都滾!」似乎不是很支持示威者至今作法,就有網友回覆:「因為打警察的人都是黑警扮的。」還貼出新聞片段,陳為民則回覆:「這假新聞的啦!」

▲▼陳為民發文譴責香港暴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發文譴責示威遊行者是暴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此篇發文似乎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認同說道:「同感」、「說得好」、「哥你太誠實了」、「原本訴求已經迷糊,根本就沒打算要香港爭取什麼。」他也譴責支持示威遊行者的民眾「沒腦」,認為「裝睡的人叫不醒」。

▲陳為民此篇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此篇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但也有持反對意見網友表示,對陳為民發文及回覆感到相當失望,紛紛留言說道:「網友貼出黑警和假暴民匯流的影片,但為民哥依然視而不見,而對於反駁的言論則被評為『還在睡!』還沒醒的到底是誰?」更無奈問陳為民:「當你看到那無數犧牲的冤魂,你還能昧著良心喊暴民嗎?」

▲▼陳為民發文譴責香港暴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也有持反面意見網友,認為陳為民此篇發文讓他們感到相當失望。(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