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褲子太短! 「坐地張腳」雪白腿根露出…網暴動:真的少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冪以一雙纖細長腿出名,雖然已經是生過1個孩子的媽,但產後身材不見變化,讓網友佩服。她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挑戰各種不同的性感風格,穿上超短褲展現優越長腿,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在北京故宮偶遇楊冪錄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以一雙美腿聞名。(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為《ELLE》雜誌11月號拍攝封面,以不同的紅色服裝表現魅力。其中一套是極短褲,她張開雙腿坐在地上,隱約露大腿根,性感卻又不失優雅;另一套則是紅色紗裙,深V領口讓美胸微微露出,看起來十分豔麗的裝扮,卻又因為她紮著2根辮子,增添幾分甜美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ELLE》封面照大露美腿。(圖/翻攝自微博/ELLE)

▲楊冪《ELLE》封面照大露美腿。(圖/翻攝自微博/ELLE)

▲楊冪性感裝扮。(圖/翻攝自微博/ELLE)

楊冪8日在自己微博轉發這組照片,看來本身也很滿意:「每一次拍攝都有不同的風格和驚喜。」網友看了也驚呼「真的是少女感」、「腿是真的好看」、「這腿這顏都喜歡」、「這個腿這個腰是真實存在的嗎」、「明豔的大美人啊」、「紅裙超美」、「深V紅裙我盯了好久」,好評爆表。

▲楊冪《ELLE》封面照大露美腿。(圖/翻攝自微博/ELLE)

▲楊冪新的一系列雜誌照大獲好評。(圖/翻攝自微博/ELLE)

►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擁有這項神物,妳也能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