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阿山狂被示愛變「同志天菜」...再接BL劇「演親熱戲」害羞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四分衛主唱阿山因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同志角色備受矚目,近來上資深樂評人小樹的網路節目「留級玩家」,分享從未想過自己竟然會是同志的菜,但電影上映後真的有人來示愛告白,「很謝謝影迷的支持」,近期他又接演BL網劇,「每每與男主角有比較親熱的戲,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旁邊的工作人員很多,但是看到每個人都很投入工作,從螢幕上呈現的畫面都很漂亮,就讓他安心不少,每次都是個奇特的體驗。」

▲四分衛阿山分享被同志告白經驗。(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四分衛阿山分享被同志告白經驗。(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山表示之前剪髮時,就有人示愛說想要抱抱他,人生收到的第一封情書是在高中時期,對方是位男性同學,阿山說:「當時就是一票人常常相約出玩,有天對方突然跟我告白,還送了小熊娃娃」,最後他將小熊娃娃轉送給當時的女友,多年後對方在臉書加他好友,才輾轉得知他已婚且育有3個孩子。

▲四分衛阿山分享被同志告白經驗。(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四分衛阿山因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成同志菜。(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他和團員虎神從高中認識至今,不否認2人交情起起伏伏,早期各種事情都可以吵,曾經一次吵了3年多,印象中都是為了練團時間、音樂想法、人際關係等,但隨著年齡增長,彼此現在溝通很順暢。

阿山坦言成軍超過20年的四分衛,目前正在「復健」,原因是貝斯手奧迪技術太好、邀約太多,可能會讓他放長假,去忙其他案子,同時找新人暫代他的位置,雖然不確定新專輯何時問世,但近期會有結合電影「全面攻佔3」的中文宣傳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