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走秀老公第一次看 被誇像「另一個老婆」:我給他很多新鮮感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模特兒出道的陸明君,自從開始演戲後,已經有16年沒有走秀,今(8日)她為了設計師好友劉燕純重新踏上伸展台,老公Mark更是首次看她走秀,陸明君透露在活動前還跟老公說:「現在不看,以後可能就看不到了!」

▲▼ 陸明君            。(圖/UUIN提供)

▲▼ 陸明君            。(圖/UUIN提供)

▲陸明君 。(圖/UUI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明君擔任壓軸走秀嘉賓,有多年經驗的她一點也不緊張,就像游泳一樣:「只要學會了,不管多久把你丟進水裡你還是會游。」只靠彩排稍微練習就展現大將之風,老公更說看她走秀就像「另一個老婆」,陸明君打趣喊:「我給他這麼多新鮮感耶,嫁人真不是容易的事!」結婚5年感情依舊甜蜜。

▲▼ 陸明君            。(圖/UUIN提供)

▲陸明君(左2)為好友重登伸展台 。(圖/UUIN提供)

她也分享維持感情小秘訣,先前她到新加坡拍戲3個月,每天跟老公通電話、視訊,坦言:「結婚後總得要負責任嘛,這是責任跟義務。」只是從新加坡回來後遇上台灣換季,陸明君臉上起疹子,近日又發炎,讓她又癢又痛,好在這個月不用工作,讓皮膚休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