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分手1年前男友來婚禮!「1封告白信」大逆轉…她當晚被趕出家門

▲▼新人狂嗑頭領紅包。(示意圖/達志)

▲新娘好意邀情前男友參加婚禮,卻被對方陷害。(示意圖/達志)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婚禮是否該邀請前任參加,一直是許多人顧慮的問題。越南一名女子即將結婚,由於平時都跟前男友保持聯繫,當她將喜訊告知對方並邀請參加後,竟收到一封「回信」,導致她當晚被新郎趕出家門,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氣炸。

綜合越媒報導,該名新娘將這段悲慘的經歷PO網分享,表示她和前男友分手1年多,雙方仍會像朋友般聊天聯繫,「我認為他仍是朋友,所以邀請他參加婚禮,但沒想到他會這樣對我…」。

原來,新娘的前男友接到喜訊後,婚禮當天沒有到場,反而是寄來一封信,裡面有2萬越南盾(約30元新台幣)以及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祝妳幸福!如果妳的丈夫發現妳曾流產過2次,那妳就回到我身邊,我仍會愛妳的」。

▲▼邀分手1年前男友來婚禮!「1封告白信」大逆轉…她當晚被趕出家門。(圖/翻攝hatinh24h)

▲原PO的前男友在婚禮當天寄來一封信,特地將新娘的過去公布。(圖/翻攝hatinh24h)

當新郎發現這封信的內容後,立刻暴怒指控自己的妻子不檢點,並在婚禮當晚就將對方趕出家門,因此新娘才在網路上PO出這段悲慘遭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雙胞胎媽為愛「私處整形」…流血淚慘死簡陋手術台!屍檢結果2月後公佈

修機車催油門測試...下秒「離合器爆炸」!他遭碎片猛插濺血 慘縫50針

許多網友認為不聯絡前任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否則會像原PO一樣被前男友趁機報復,「前男友也太渣,分手後不能像朋友對待彼此」,但也有人認為新郎不該這樣狠心「男友也有問題,都已經論及婚嫁了,還在意是否有流產過」。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