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代操期貨吸金2千萬 前女友受騙討債「浩克助拳」砸破車窗

▲理財,投資,期貨交易所,期貨,期貨投資,指數,交易,交易員。(圖/記者謝婷婷攝)

▲王姓賽車手涉違法招攬親友投資期貨選擇權吸金2000萬元遭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王姓業餘賽車手,向親人、車友宣稱可代操投資期貨選擇權,保證獲利3%到16.67%,3年內吸金2000千萬元,王的林姓前女友也受害損失300多萬元,曾為此找朋友助陣討債,朋友還一個不小心,捶破王的座車後擋風玻璃,台北地檢署調查後,8日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王。

王男曾因與友人在碧潭競速翻車而登上新聞版面,2018年底,他和林姓前女友相約商討債務問題,林女找來魏姓男子暗中保護她,結果魏男站在王的座車後方,突然聽到催油聲,情急之下向前伸出雙手,竟直在後擋風玻璃上打出2個大洞。

▲▼2輛MINI在國道3號競速,翻覆在新店隧道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王男曾與人在國道3號競速翻覆。(圖為資料照/記者孫曜樟翻攝)

原來王男被前女友討債的原因,是因為他從2015年到2018年間,招攬親朋好友拿錢出來,讓他代操期貨選擇權,3個月結算1次,保證獲利3%到8%,前女友的獲利更可高達16.67%,但後來包括前女友在內,多名親友沒拿到紅利而提告。

檢察官調查,王男明知自己沒有相關證照,卻以招攬投資期貨為業,向身邊12名親友吸金總額超過2000萬元,涉嫌違反《銀行法》、《期貨交易法》;另外因為部分資金是轉入王男母親的帳戶,王母也因此挨告,但檢方調查認為王母只是把帳戶借給兒子,不知被用來犯罪,另外處分不起訴。

彼岸花有致命的吸引力

【其他新聞】

影/W飯店辦毒趴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刑定讞今入監…只要再蹲8個月

破壞台大連儂牆 陸男遭諭令限制出境…二姑:他後天要回去耶

台一國際為掩4億虧損做10年假帳 財務主管撐不住自首「20億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