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3個月來首度亮相 黃甘霖顧好身體備戰12強

▲▼胡金龍、林凱威、黃甘霖、洪一中、馮勝賢             。(圖/記者劉峻誠攝)

▲胡金龍(左起)、黃甘霖 、林凱威。(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8日在桃園球場報到,外野教練黃甘霖首日是唯一報到的教練,談到最近自己在做的事,他說:「就是把身體顧好。」

黃甘霖今年上半季結束,6月27日辭職,當時統一進行60場比賽,拿下25勝34敗1和,排名墊底。統一對外表示,由於黃甘霖身體不適,因此主動提出離隊。不過明星賽時,黃甘霖還是有現身在新莊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3個月左右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黃甘霖表示,自己最近就是把身體顧好,以備戰12強,「12強也是我們的奧運資格賽,沒有好的身體,就沒辦法全力去參與,沒辦法把人帶好。」

8日報到,全場只有胡金龍、林凱威等2名球員報到。身為唯一的教練,黃甘霖也特地向2名球員談話,之後再到桃園主隊休息區,向正在備戰總冠軍賽的洪一中總教練打招呼。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