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透視裝「黑bra全露」辣爆!「婚後大解放」宣布新計畫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林志玲6月宣布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之後,外界一直關心兩人何時生小孩。她8日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宣布全新計畫,以及曝光2020年度年曆視覺,這次宣傳照片穿著透視薄紗、黑Bra外露,大腿整根露出來,婚後難得大解放,纖細身材打臉懷孕傳聞。

▲▼2020林志玲公益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20林志玲公益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志玲姊姊而言,2020年是一個新的啟程,2020 象徵著愛您愛您,也希望大家有勇氣去愛,勇敢接受每一次華麗的冒險,而且今年有 366 天,可以多愛您一天。2020年度年曆延續過往的勇敢冒險與歸零後的更愛自己, 主題為「2020愛您愛您」,2020的尾數零,代表的是一個階段總結,也提醒著每一個您要更有活力擁抱生命、創造美麗夢想,迎來完滿的愛。

2020年「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提供了掛曆、桌曆兩個套裝供民眾選擇,而在桌曆設計上有別於以往,這款特別訂製木作相框桌曆的構想,來自於志玲姊姊認為年曆不單純只是陪伴大家的一整年,希望這樣的設計可以超越時間上的計算,並增添更多的生活感。相框裝載的是回憶與紀念的收藏,同時能讓物品有延續使用的價值,是志玲姊姊對於地球環境盡一份力的心願實現。

▲▼2020林志玲公益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20林志玲公益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自 2011 年起,每年透過年曆義賣及愛心義賣網站所募得之款項,至今已協助千名以上腦性麻痺、發展遲緩兒童、聽力損傷兒童的早期療育相關經費,捐助兒童評估發展中心的設置;支持原住民兒童舞蹈傳習計畫,有超過千名的原住民孩子因此而受惠。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2020年將更關注兒童教育與醫療,協助身心障礙孩童早期療育及健康醫療,希望把握最重要 的早期黃金治療期,讓孩子有機會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希望您也一起加入我們,讓每一份愛心,都 累積成一股強大力量,改變更多孩子的未來。

2020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於2019年10月9日早上11點起開始預購,不同通路將有不同的獨家驚喜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