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Galaxy Fold還沒準備好 像一款「beta版」產品

▲▼三星Galaxy Fo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Galaxy Fo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外電報導

在首發未捷後6個月,三星首款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帶著改進後的螢幕及絞鍊設計又回來了!不過雖然改進版的Galaxy Fold變得更加堅固,但外媒指出,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這款設備還沒有準備好。

改進版的Galaxy Fold將之前易遭使用者誤撕的螢幕保護膜壓在塑膠邊框的下方,也在螢幕下增添一層金屬與鉸鏈相連,從而解決螢幕展開後不平整的問題,除此之外,三星也為手機鉸鏈的頂部和底部添增蓋子,以防止灰塵等碎屑進到螢幕中。螢幕打開後,整體為一個7吋平板電腦;合起來時外面有個4吋的小螢幕,主要用於快速回復訊息或接聽電話等,但對於其他任務來說,外面這個螢幕操作起來仍略顯侷促。

雖然大螢幕仍是很吸引人,不過據彭博報導,可摺疊螢幕手機目前仍存在缺陷。在非常明亮的環境中,用戶很難看到螢幕內容;當螢幕亮度偏暗時,用戶可以很容易地看見螢幕中間的摺痕。即便螢幕有所改進,但用戶指甲容易在螢幕上留下凹痕的缺點仍然存在。三星表示,這其實是摺疊手機的固有缺陷,並提供了售價149.9美元(約新台幣4661元)的螢幕更換服務。

摺疊手機不如市售其他高階智慧型手機那樣能防塵防水,若過於靠近磁鐵,螢幕還會自動關閉。其盒裝上甚至寫滿了諸如「小心螢幕」等各種警告。

總而言之,Galaxy Fold並不是一款為大眾打造的精緻設備,而是三星用以展示其對行動設備願景的窗口。比起重磅「炸彈」,Galaxy Fold更像是一款「beta版」產品。目前三星已在發下一代的Galaxy Fold,未來的產品預計將更便宜、堅固,且擁有更好的螢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