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迎20週年 視網膜現場吹...自薦當演唱會嘉賓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Tizzy Bac今年邁入成軍20周年,並宣布啟動「TB20」計畫,將在12月14日於天母體育館舉辦「鐵之貝克 XX」大型演唱會,不但是出道以來規格最大的演出,還將精心準備特別橋段,以獨特「X型舞台」打造不同以往的演出,要給所有「股東」驚喜。他們今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特別請到視網膜擔任主持人,主唱惠婷笑說:「能找來正統官媒主播來幫我們加持,相信門票在國慶日當天也能普天同慶完售。」

▲▼Tizzy Bac,視網膜,閃靈Doris。(圖/相知提供)

▲▼Tizzy Bac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視網膜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相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izzy Bac,視網膜,閃靈Doris。(圖/相知提供)

1999年成軍的Tizzy Bac,走過7300個日子,歷經休團、團員病逝,即便還在重建道路上,Tizzy Bac決定宣布展開「TB20」計畫,關於演唱會主題,主唱惠婷表示:「鐵之貝克是我們第三張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裡的一首歌,也是歌迷幫我們取的中文團名,『X』其實代表10的意思,古代的歐洲,習慣用符號X代替署名,10年前我們跟『股東』們立下的你們都不要變的約定,沒想到一轉眼又過十年,很高興大家都在,所以我們要再畫下新的X,邀請大家跟我們繼續往前奔跑!」

記者會也請到閃靈團長Doris擔任嘉賓,今年他們打敗呼聲極高的Tizzy Bac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Doris乾脆把金曲獎座帶到現場加持,預祝演唱會完售,她說:「很不好意思,閃靈今年從Tizzy Bac手中搶走金曲獎,所以我決定帶奬座來幫你們加持,但這上面有我的名字,無法送給你們,所以特別製作兩個『TB20獎盃』,預祝鐵之貝克 XX演唱會完售!」惠婷現場也邀請Doris:「既然老公Freddy在忙選舉,要不要乾脆年底演唱會來擔任我們的客座Bass手?」主持人視網膜則突然拿出直笛,現場直接吹奏一段Tizzy Bac的新歌,還詢問「這樣我可以去演唱會當嘉賓嗎?」

▲▼Tizzy Bac,視網膜,閃靈Doris。(圖/相知提供)

▲▼閃靈團長Doris製作兩個「TB20獎盃』」,預祝演唱會完售。(圖/相知提供)

▲▼Tizzy Bac,視網膜,閃靈Doris。(圖/相知提供)

為了慶祝20周年,Tizzy Bac還跟臺虎攜手打造紀念酒款「開放性骨折」,以歌名為靈感創作,把蘋果酒跟接骨木花與檸檬汁調配,呈現出酸甜口感,團員解釋:「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各種低潮與挫折,但我們要越挫越堅強,讓自己不斷往前奔跑,哈利波特裡鄧不利多的魔杖就是用接骨木製成的,所以我們希望這款酒也可以幫助每個骨折的人生『接骨』。」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