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4樓鎖門窗以為安全…神偷悄悄爬上來偷8萬鑽戒項鍊!他過14天才發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名身穿白衣、頭戴全罩安全帽的男子,上個月19日下午潛入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的4樓民宅行竊,先破壞櫃子的鑰匙孔,接著偷走總價8萬元的鑽戒及項鍊,民眾在本月3日發覺貴重物品不翼而飛,急忙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將迅速將其查緝到案。

▲▼竊賊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竊賊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遭竊的蔡姓住戶過了14天(本月3日)才發現家裡儲藏室的櫃子鑰匙孔被破壞,約8萬元的鑽戒及項鍊都不見了,且門窗有脫軌的跡象!他連忙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白衣、頭戴白色安全帽、口戴粉色口罩及藍色手套的男子。

警方獲報到場採證,並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特徵,目前已經鎖定其身分及動向,槍迅速將其查緝到案。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