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范冰冰、高雲翔全出事! 《巴清傳》殺青2年宣布「再花3億重拍」

2019年10月8日 16:1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戲劇《贏天下》(原名:《巴清傳奇》)2017年9月就拍完殺青,結果因為背景設定和歷史更改的部份,遭到關切沒辦法順利播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主演范冰冰和高雲翔雙雙出事,最後停擺了2年都不能問世,影視方8日宣布砸人民幣6000萬元(約台幣3億元)重拍。

▲《贏天下》重拍。(圖/翻攝自微博)

▲《贏天下》重拍。(圖/翻攝自微博)

先是劇本被關切,接著是范冰冰逃稅、高雲翔爆性侵,一拖再拖之下《贏天下》終於有了動靜,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8日對外宣布已經和天貓技術簽定《電視劇<贏天下>信息網絡傳播權採購協議之補充協議二》,將在年底前將原本主要演員在劇中的鏡頭改成天貓技術另外確認的一線演員出演的鏡頭,花費將超過人民幣6000萬元(約台幣3億元)。

▲《贏天下》重拍。(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了都說,「何必呢?別播算了」、「真的是別拍了,沒意思,涼就涼了吧」、「我記得這部劇預告出來的時候還是什麼時候,就被舉報了啊…劇情很狗血…千古第一帝都被拍成個啥了」、「誰接燙手山芋?凡愛惜自己羽毛的估計都不會接,主要是這劇劇情有問題」。

▲《贏天下》重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普遍不樂見重拍。(圖/翻攝自微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