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放學遭5人包圍刺殺!母親目睹全程崩潰 最小兇手才14歲

▲▼加拿大少年遇刺。(圖/翻攝自Twitter/@DanTaekema)

▲警方封鎖攻擊現場。(圖/翻攝自Twitter/@DanTaekema)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14歲的國中生,7日放學後在校門外遭一群青少年刺成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他的母親在一旁全程目睹,當場崩潰。警方目前已逮捕年齡14至19歲不等的3名嫌犯,還有另外2人在逃,目前未透露遇害學生與嫌犯的關係,警察也未正面回答是否為校園霸凌事件。

攻擊事件發生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市(Hamilton)7日下午1點半左右,當時就讀邱吉爾中學(Sir Winston Churchill Secondary School)的14歲少年離開學校後,不幸被至少5名青少年包圍刺傷,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長貝雷祖克(Steve Bereziuk)表示,遇害少年的母親目睹全程,「她看著心愛的兒子被刺殺,整個心都被撕碎了。」

根據CBC報導指出,住在附近的目擊者布倫(Kandace Brenn)表示,當時有5名男女圍著少年攻擊,一名開車經過的女性試圖阻止,但仍舊失敗,只能在一旁不停哭喊。布倫說,這名遇害的少年曾經來過他們家,「他是個安靜內向的孩子,現在我們失去了他,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的,孩子們應該要能安全地上學。」

警方在案發2個多小時後,已經逮捕3名嫌犯,其中2人分別為14與19歲,還有一男一女在逃,行兇的刀子也還沒找到。貝雷祖克並未透露調查細節,僅表示遇害少年與這些嫌犯可能認識,其中一些人可能跟少年就讀同一所中學。校方也正在安排校內其他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