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拖拉狗狗「四肢破皮無法站立」 路人PO網揪出惡劣父子檔!

記者陳凱力、徐愷昕/新竹報導

新竹市鳳崗派出所7日晚間8時3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竹北市鳳崗路往新月沙灣方向,有人以機車拖行的方式拉著1隻白黃色中型狗前進。小狗在強拉拖行下四肢破皮,被發現時已無法站立行走,所幸在附近居民熱心協助下送醫救治後,目前已無大礙及生命危險。

▲▼竹北市鳳崗路上民眾尋獲1隻被機車拖行致四肢受傷的小狗。(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市鳳崗路上7日晚間有民眾尋獲1隻被機車拖行致四肢受傷的小狗。(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市鳳崗路往新月沙灣方向7日晚間8時35分許有隻小狗被人以機車拖行。據現場民眾指稱,2名男子在騎車行經該路段時以機車拖行小狗,見小狗四肢破皮無法行走後隨即離開現場,而圍觀民眾見2人行徑如此惡劣,趕緊拍下影片上傳新竹爆料公社。

▲▼鳳崗路五段虐狗事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7日晚間鳳崗路五段虐狗事件監視器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爆料公社貼文一出立馬引發關注,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到場處理。據了解,騎乘機車拖行小狗的車主為1對父子檔,當時是由26歲的兒子載著58歲的父親行經該路段,過程中2人不顧小狗綁在後方一路強拉拖行,見小狗受傷無法行走後就馬上離開。目前警方已鎖定車牌號碼循線找到2位嫌疑人到案說明,訊後將函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有關小狗傷勢及安置情形,7日晚間案發後警方已通知家畜防治所介入處理,狗狗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傷勢沒有臉書上看的那麼嚴重。對此,警方也呼籲大家愛惜生命,一旦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及第25條第1項第1款,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恐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摩鐵開房爽玩人妻 小王法庭驚爆綠帽夫知情:你老婆劈很多人!

懷疑老公偷吃!她狂打電話騷擾小三夫「孩子不是你的」 抓姦不成反挨告

滑手機到一半...8歲兒驚見「爸爸交纏阿姨」!急傳給媽 人夫扯:是謎片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