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北捷推電子支付e-Shop 可用12種語言買13種票

▲▼北捷推出「台北捷運票卡e-Shop」,分別在台北車站、西門站,旅客得以11種支付方式及12種語言,選購13種票卡。(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北捷推出「台北捷運票卡e-Shop」,旅客得以11種支付方式及12種語言,選購13種票卡。(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體驗電子支付購票的便利快速,台北捷運特別推出「台北捷運票卡e-Shop」,旅客在台北車站、西門站能以11種支付方式、12種語言,選購13種票卡,且針對外籍旅客,不需兌換貨幣即可直接購票,用完整配套服務滿足旅客需求。即日起試辦體驗4個月,蒐集各界意見作為車站自動售票機開發售卡服務參考。

「台北捷運票卡e-Shop」於台北車站設置1台,西門站設置2台,旅客購買票卡時,選擇類別有13種常使用的悠遊卡、一卡通、愛心卡、有錢卡的空卡及一日票、24小時票、48小時票、72小時票,或是北北基好玩卡一日票、二日票、三日票、五日票、1日貓纜版的各種捷運旅遊票,可依時程規劃及安排點選購買。

除使用現金及悠遊卡交易外;亦可以感應式信用卡支付(VISA、MASTERCARD),或行動支付功能,例如綁定信用卡之ApplePay、GooglePay、SamsungPay等;更可以QR Code掃瞄支付方式,例如LINEPay、街口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寶。11種多元支付方式既可省去旅客身上現金不足的困擾,也可因不同交易方式顯得豐富活絡。

此外,該售票機還提供多種語言服務,如同車站現有購(單程)票加值機,包括中(繁、簡)、英、日、韓、德、法、西班牙、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等12種,旅客得以自行輕鬆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