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炸!54輛重型機車震撼飆場 「台灣英雄」領軍花車祝賀國慶

▲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9雙十國慶進入最後倒數,總統府前8日進行預演,精彩演出搶先看。接續暖場序幕及國慶大會後,主題表演熱血登場,內容包含憲兵指揮部快反連的54輛重型機車震撼演出,以及由「台灣英雄」領軍的花車隊伍等。

今年國慶主題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總共分為三大環節,分別是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國慶當日序幕暖場節目將在一早8點45分展開,8日預演則在下午1時15分開場,一路進行到近傍晚4時。

流程上,國慶大會中總統蔡英文致詞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主題表演,包含超震撼的憲兵指揮部快反連帶來重機展演,最後重頭戲則是空軍IDF經國號以及空軍雷虎AT-3教練機衝場。

▲國慶預演雷虎小組衝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慶預演雷虎小組衝場。(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國慶重頭戲不能錯過憲兵指揮部快反連演出,今年有54輛重型機車參與排成雙十隊形等技術,帶領23台花車遊行隊伍登場。花車隊伍由「台灣英雄車隊」擔任前導,多位台灣之光站在花車上接受國人喝采,繞行總統府及中正紀念堂周邊。

國慶花車部分今年共計23部花車,其中,備受關注的是台船、漢翔首度參與,而漢翔花車上的「勇鷹號」更成為焦點,展現出蔡英文政府「國機國造」的重要政策。2019台灣英雄大遊行隊伍,也將在國慶大會當天上午10時54分左右,在憲兵快反連的帶領下,行經國慶大會觀禮台前,其後國慶籌委會的花車展演緊接在後。

台灣選手今年表現亮眼,7月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拿下9金、13銀、10銅,寫下境外世大參賽最佳成績;U18更阻斷美國5連霸,摘下隊史第三冠,登上世界之峰。8月底台灣技職菁英好手,也在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事中,與同場來自全世界63個國家,超過1300名選手的競技下,奪下5金5銀5銅23優勝,榮登世界第4名佳績。

今年的國慶花車特別邀請這些台灣之光站上花車,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日前透露,遊行當天預計會有超過百位「台灣英雄」參與,知名球星王建民也會現身。

除了英雄車隊,另外台酒跟金酒等事業單位也都有參與花車遊行,呈現的風格則是早期的柑仔店風味。

▲國慶預演,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慶預演,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慶預演,憲兵快反連表演。(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