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劉致榮封為「火柴」 陳真職棒球場開轟不一樣

▲全運會,陳真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全運會,陳真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全運會8日四強賽,新北市在傷兵累累情況下面對軍容壯盛的台北市,「火柴」陳真開轟拉開大局,緊追不放,讓台北市不能輕易放鬆,不過最終仍以6比7落敗。

台北市首局由老將林加祐開轟,新北市來自文化大學的陳真不遑多讓,3局也有全壘打表現,梅花旗看到劉致榮、董秉軒等文化的同學相繼開轟,他直呼,「不能輸!而且之前全壘打都在簡易球場,第一次在職棒球場開轟,感覺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全壘打還開啟4分大局,被劉致榮封為「火柴」,是能夠帶動攻勢的角色。陳真說,「他認為我每次打安打就會開啟攻勢,梅花旗對戰國體也是我先敲安打,最近打擊調整還不錯。」

新北市總教練周正雄表示,「我們傷兵比較多,因為賽程很緊湊,能上的野手也都上了,安打數較多,但台北市是業餘隊為主體,他們投手化解危機能力很好,比賽後半段應對也很快。」

原本在新北市陣中的文化大學陳偉濠,因最近較多爭議事件,此戰沒有到球場,回學校說明狀況。周正雄表示,「他的行為不值得鼓勵,學生身份還是需要被教育,遇到問題得想辦法解決,為自己負責。」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全運會陳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