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嫩妹懷疑被下藥!夜店老闆反譏「妳值得嗎」 被狂洗負評剩1.1顆星

▲▼夜店,飲料,夜生活。(圖/取自Pixabay)

▲19歲的香黛兒懷疑酒內被下藥,竟遭夜店老闆質疑「妳值得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珀斯(Perth)一名19歲女孩香黛兒(Shantel Smith)到狂歡夜店(Rapture Nightclub)玩樂,喝下1杯酒後,感覺昏昏沉沉、瘋狂嘔吐,甚至口吐白沫。她認為飲料可能被摻入迷姦藥,向老闆尼爾(Neil Scott)反映,對方卻頻頻質疑,甚至詢問「妳值得被下藥嗎?」此消息一出,店家的臉書被上百則負評抨擊,只剩下1.1顆星。

A nightclub manager has shamed a 19-year-old girl who complained her drink was spiked.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根據了解,香黛兒懷疑遭到下藥,提醒夜店應該增加安全措施,尼爾卻發出一連串質疑,「妳有什麼證據證明酒被人下藥?」、「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在妳的酒裡下藥?」、「妳下次去夜店時,會希望有一名人數控管員幫妳拿酒嗎?」、「妳值得被人下藥嗎?」少女氣得將對話公布到社群媒體上,狂歡夜店的臉書評價因此被洗到剩下1.1顆星。

香黛兒表示,抵達狂歡夜店以前只喝了2、3杯,絕對沒有醉,「我在酒吧點了一杯酒,接下來2.5小時裡一直昏昏沉沉又嘔吐,經歷了約會迷姦藥的常見症狀。」她回憶,當天在廁所隔間醒來,「口吐白沫,到處都是嘔吐物」,不敢相信竟因此被責怪,「這些回應絕對是令人不安又失望。」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香黛兒表示,在狂歡夜店喝了一杯,口吐白沫、昏昏沉沉,懷疑被下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9 News,66歲的尼爾經營夜店37年,自認狂歡夜店「非常安全」。他為了反擊,公布香黛兒入場前後的監視器畫面,指出少女離開時看起來精神很好,在店裡也沒有向工作人員反映,「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怎麼會有人想要在她的酒裡下藥?她想要從中得到什麼?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認為自己特別到值得被下藥。」

尼爾向澳洲媒體《西方》表示,這名「相貌普通」的少女可能只是為了博取關注,捏造故事,「她並不是特別有吸引力的女孩,很難想像她的酒被下藥。」許多網友痛批,老闆沒有檢討,竟然進一步「取笑受害者」。

根據《澳洲新聞》報導,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