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舉「密克羅尼西亞女子不穿上衣」為例 讚台商了不起去開工廠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8日召開成立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將親自出席,營造百工百業力「挺韓」氛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會中表示,明年1月11日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且國民黨在立法院達到過半的60席次,相信就有能力將不好的施政、違憲的施政改變過來,這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韓國瑜8日從高雄北上到台北市,參加工商建設研究會主辦的「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除了韓國瑜,包含吳敦義、吳伯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出席。

吳敦義表示,要達到「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目標,除了要當選總統外,也要有立法院過半的席次,他期盼大家共同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目標希望能當選60席。

吳敦義強調,唯有選上總統,加上立法院過半席次,才能充分支持新任總統的理念,建立領導廉能而有行動能力的政府與議會;也要拚經濟,讓人民有錢,社會繁榮均富,這樣的經濟才是好的經濟。

吳敦義指出,同時,建構有公義和諧的社會,男性與女性相互尊重,年輕人與年長者相互幫忙,勞工與資方同心協力,任何業別彼此相互交流、幫忙。此外,要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為基礎,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韓國瑜致詞時提到,對於台商幾十年來為了台灣經濟發展不停付出貢獻感到無比佩服,從台灣工商界可以看到了不起的精神,所有人賺錢不忘愛國,愛國不忘賺錢。

韓國瑜說,台商是非常神奇的,韌性勤勞打拚,轟動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為什麼台灣人這麼勤勞?為了成功,吃任何苦都不怕。好多人白手起家,了解所有奮鬥都在懸崖旁邊,沒有退一步的空間,只能夠衝。

 「太多了不起的台商!」韓國瑜舉例,「我看到在密克羅尼西亞一個小島上,20多年前,那個島的女孩子不穿上衣,路邊的人看到陌生人,還會拿石頭來丟!非常非常原始!但是做夢都沒想到的,台灣人已經在上面開工廠,這是不可思議的!像這種故事在台商身上…真的是讓我們為之感動,我們覺得台商真的是很了不起。」

韓國瑜說,大家在國際上跑、接待國際客戶,跑來跑去、看來看去,內心能不憂慮嗎?今天台灣現況是什麼樣子?大家不擔心嗎?民進黨蔡英文執政3年半,就算超越黨派來看,還是讓太多台灣人傷心,讓太多綠軍支持者覺得憤恨,為什麼給了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讓蔡英文當總統、立院過半,還是不能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人民安居樂業?

韓國瑜表示,台灣的未來,這一輩的人都很清楚,下一代年輕人前途是越來越緊急、未來越來越讓人擔心。希望民進黨能夠爭氣,偏偏這個執政黨帶給大家無盡辛苦、懊惱,為什麼這麼沒出息的民進黨,執政三年半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

韓國瑜提到,東協正式邀請澳洲、紐西蘭、中國大陸、南韓加入,總共16個國家加入關稅同盟,「台灣沒辦法加進去,再往下一步,台灣就跟北韓一樣了!整個被鎖住了!我們能不擔心嗎?所以我們必須突破現狀,未來台灣只有兩個字,『開放』。」

韓國瑜指出,只要在國家安全沒有威脅之下,「我們必須開大門走大路,勇敢的走出去!」而且不能再等了,一天都不能等待,「我們的未來就在你我台灣同胞手上!」2020年1月11號,要靠神聖選票來改變台灣,希望大家不論是對總統或立委,都能夠全力支持。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