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搶銀行買鑽戒!未婚妻聞訊淚勸自首 他將面臨最高99年刑期

▲▼ Dione Traylor的未婚夫搶劫銀行,打算用來買鑽戒跟付婚禮費用 。(圖/翻攝自臉書/Dione Traylor)

▲崔勒的未婚夫搶劫銀行,打算用來買鑽戒跟付婚禮費用 。(圖/翻攝自臉書/Dione Traylor)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男子邦普斯(Heath Edward Bumpous)想婚想瘋了,竟然在婚禮前夕持槍搶劫銀行,打算用來支付婚禮和鑽戒的費用,結果被新娘崔勒(Dione Traylor)發現,並淚勸他出面自首。最終婚禮無限期延後,邦普斯還可能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這件事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大嘆他「太傻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邦普斯4日上午走進距離家鄉30分鐘車程的一家銀行內,持槍威脅行員交出拿出現金,隨後開車逃逸,途中丟棄犯案用的衣服。警方找到衣服和犯案用的槍枝後,隨後在臉書上公開邦普斯的照片,這時崔勒才發現,原來對方竟然跑去搶銀行,儘管捨不得仍淚勸他出面向警方自首。

▲▼ Dione Traylor的未婚夫搶劫銀行,打算用來買鑽戒跟付婚禮費用 。(圖/翻攝自臉書/Dione Traylor)

▲邦普斯最後出面自首,目前被拘留中。(圖/翻攝自臉書/Dione Traylor)

警長華萊斯(Woody Wallace)表示,「基本上,他說明天就要結婚了,但他沒錢用來買鑽戒,以及支付婚禮場地費用。」目前,邦普斯已經被居留,而且被指控嚴重搶劫罪,檢察官也已經接受指控,他將面臨法官和陪審團的審判,若被定罪,他可能得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

這件事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邦普斯的行為非常不值得,但也勸未婚妻看清楚未來要託付的對象,「『金錢』解決了婚禮問題」、「婚禮真的花有夠多錢」、「他們不一定要這樣」、「對啊,花個25元登記即可」、「他們或許應該小規模舉辦,而不是為了婚禮負債累累」、「希望她結婚前可以想清楚」、「為了讓她開心而去搶銀行也太可怕了。」

此外,警方已經追討回大部分的錢,據悉總額在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以下,而現在邦普斯不僅無法結婚,連未來能否和崔勒走下去也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