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台南基地19日開放 IDF戰機將大秀編隊衝場

▲▼空軍三型主力戰機首批女飛行員媒體邀訪,F-CK-1,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防部19日將辦理108年「國防知性之旅-空軍臺南基地營區開放」活動,這也是國防部今年規劃舉辦之4場營區開放活動的最後一場,屆時除了空軍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外,IDF戰機也將編隊衝場。此外,還有雷虎小組及空軍樂儀隊表演,並設有地面靜態裝備展示及園遊會等活動。

國防部8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就108年「國防知性之旅-空軍臺南基地營區開放」活動進行說明。空軍第一聯隊聯隊長胡中緯少將表示,希望藉營區開放活動,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增進與民眾接觸及良性互動,凝聚民眾向心,激發全民國防意識,團結全民防衛力量。

胡中緯指出,空軍台南基地營區開放日期為10月19日,開放時間自上午9時至下午4時為止,提供國軍官兵、各政府機關、學校、團體及本國籍民眾入營參觀。

胡中緯表示,當天將有31項靜態地面裝備陳展,包括IDF、幻象2000、F-16等三型主力戰機,還有UH-60M黑鷹直升機、C-130H運輸機、E-2K預警機、P-3C反潛機等。此外,也有M109A2自走砲車、M113人員運輸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CM33雲豹輪型甲車等裝備。

胡中緯提醒,活動當日不開放一般車輛入營,營區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請多利用免費接駁車往返。接駁車服務時間自上午7時至下午2時止,分別於高鐵台南站停車場、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停車場及喜樹路停車場設置接駁點,班距約5至10分鐘一班車,採點到點方式接駁,沿途不提供上、下車服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