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辦公室:20日在高雄公布下一波立委名單

▲▼郭台銘出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專題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9月28日在三創生活園區進行果粉見面會後,7日再公布果粉見面會下一個地點,分別為20日在高雄、27日在台中,且名額各加碼開放至2000名。郭台銘辦公室8日表示,繼李縉穎投入區域立委選戰後,20日也會公布下一波立委名單。

據了解,郭台銘旗下幕僚包括蔡沁瑜、郭昕宜、高虹安、周守訓等人,近期已做好投入立委選戰的準備,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這一波郭家軍名單將於10/20(日)高雄場感恩見面會亮相,所有人選都是與郭台銘先生理念相符的優秀青年,將堅持中道主流力量,投入在地區域立委選戰,未來當選後也會把郭先生福國利民的政策主張帶進立法院,一一實踐。

郭台銘7日晚間在臉書上公布果粉見面會時間,高雄場為10月20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5點,地點在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限額2000名

。

關於台中場,郭台銘說,時間為10月27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5點,地點在台中洲際宴展中心3樓多功能會議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同樣限額2000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