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撿到母雞!頂小紅冠下蛋「一屁股坐下」敷雞寶 她秒成月嫂…萌炸萬人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家門口撿到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路上看到白雞別撿,因為很有可能是擋煞用的開光雞,但如果是一般的母雞出現在家門口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一大早在家門口撿到一隻母雞,撿到雞就算了,過沒多久牠竟然開始下蛋,甚至還一屁股坐下孵蛋,讓原PO家瞬間變月子中心。超可愛的畫面秒融化網友,「養起來,成為雞農大王的第一步。」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一大早在家門口撿到一隻雞就算了,沒多久她竟然還下蛋,好吧,下蛋就下蛋,但這位太太竟然一屁股坐下來開始孵蛋」,超展開的劇情,讓原PO忍不住用hashtag宣洩自己心中的OS「#X_你當我家是月子中心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母雞過沒多久就下蛋,無辜神情超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還貼出3張小母雞生下蛋、坐下孵蛋的萌樣,貼文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留言數也超過500則。網友們看到照片都直呼融化了,「這是母雞沒錯,有些品種的母雞雞冠會比較大一點,收編收編」、「福地福人居,能讓鳥類安心下蛋而且有孵蛋的行為出現,這個地方肯定是安全而且有福氣的好地方」、「好溫馨喔!牠找到願意照顧牠的好人家了」、「雞界棄婦……牠是感謝妳收留她,準備生一堆孩子報答妳。」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母雞一屁股地開始孵蛋,讓原PO秒變月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人看到貼文笑說,「拜託好好照顧人家,找個好月婆,女人生孩子很辛苦」、「恭喜,如果該蛋有成功受精的話,21天後妳就可以當阿嬤了」、「她只是來你家借宿一下,好吧~既然孩子都生下來了,妳就好人做到底,把孩子的爹也找來一起住吧」、「先讓她孵蛋一陣子看看,說不定能看到小雞孵化喔,或許已經有先受精才流浪出來投靠妳……真是感人的畫面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