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00萬市民是競總主委 侯友宜︰先贏得市民支持,我才能支持那個候選人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黨籍縣市首長擔任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始終不願表態擔任,他8日上午對此回應,他支持的候選人一定以400萬新北市民所要的目標為主,要贏得市民的支持,他才能支持那個候選人。

侯友宜說,選市長時最重要就是贏得400萬新北市民的支持,所以400萬市民都是他的競總主委,當選後把市民交付的事情,當成最重要的事來處理。

他也強調,競總主委只是一個名號,最重要是有沒有把人民放在自己的競總主委位子上,才是最重要的事;距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他希望先以新北市政為優先,選舉先放一旁。

侯友宜表示,他支持的候選人一定以400萬新北市民所要的為主,要贏得市民的支持,他才能支持那個候選人,所以競總主委的位子不是那麼重要,400萬市民才是的競總主委,重要的是「400萬市民你支持嗎?」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市民的存在,把他們當成感恩的對象,他也強調自己是做務實的事情,競總主委如同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所說的,只是「虛位」

▲▼侯友宜6日受訪。(圖/市府提供)

▲侯友宜受訪。(資料照/市府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