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9東京車展全陣容 「CT125」概念車、FIT大改款全球首發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HONDA將在今年(2019)的「第46屆日本東京車展」(10月23日~11月4日)中,展出預定市售的摩托車、汽車及關於動力產品和能源技術等概念產品。

展區主題是「帶著自己造訪更多地方」

HONDA以「帶著自己造訪更多地方」作為這次東京車展的主題,透過旗下產品,以豐富多彩的企劃為大家介紹「擴展生活各種可能性的喜悅之情」,目標是讓所有造訪HONDA展區的參展民眾都能親身體驗到「HONDA創造的進步生活」。  

HONDA展區的最大特色就是移動式的大型螢幕,除了在上面放映影片讓民眾用視覺、聽覺來體驗HONDA的產品及服務之外,展區各區域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體驗型活動,希望能讓造訪HONDA展區的民眾、包含帶小朋友前來的家庭在內,所有人都能樂在其中。

全球首度公開的「CT125」概念車款(摩托車)及新款「FIT」(汽車)

在摩托車方面,HONDA將在這次車展上全球首度曝光以在全世界受到眾多車迷喜愛的「Super Cub」車系為基礎的概念車款「CT125」,屆時除了會展示商用電動速克達「BENLY e」、電動三輪速克達「GYRO e」等車款外,還會展出其他在日本首度曝光的車款,像是「CRF1100L Africa Twin」、「ADV150」等。  

在汽車方面,全球首度公開的車款則是新款「FIT」,而將在日本首度亮相的則包括了預定在2020年開始販售的新款「ACCORD」及電動車款「Honda e」。 除了上述提到的汽車車款外,展覽會場還會展示許多市售車款,像是預定在10月小改版後販售的「FREED」、HONDA的旗艦跑車「NSX」以及連續四年榮獲日本輕型車銷售第一名的「N-BOX」車系等多種汽車車款。  

生活家電方面,HONDA除了首度展出針對音響器材推出的「LiB-AIDE500 for Music」概念產品外,也會展示針對日本市場推出的船外機、發電機及乘坐式割草機等市售產品。   此外,還會展示包括可拆式電池「Honda Mobile Power Pack」等在內,各種使用到與日常生活及動力相關能源技術的產品。

以豐富多采的企劃展示出「擴展生活各種可能性的喜悅之情」

除了展示產品以外,HONDA還準備了CB車系推出販售60週年的紀念特展以及介紹HONDA的賽車歷史-參加世界摩托車錦標賽60年來的點點滴滴,還將在現場準備各式各樣只有在HONDA才能看到的多樣化展示內容,像是設立一個能讓參展民眾一邊學習Honda Jet的性能、設計及研發構想,一邊進行體驗的專區等等。

主要展示車款-摩托車類

CT125 ※全球首度公開

考慮到越野性能加上勾起騎士冒險心的設計,CT125是一輛為Super Cub車系提出全新價值觀的概念車款。 CT125繼承了昔日「CT」車系的設計概念,並復刻重現了鋼製前土除、上繞式排氣管、又寬又大的後貨架、上吸式進氣管、側邊空氣濾清器等配備,以簡單且異於其他車款的造型出現,除了具備在一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輕便性外,還擁有在大自然中也能享受騎乘樂趣的機能性。  

 

BENLY e/GYRO e BENLY e以及GYRO e是搭載著Honda Mobile Power Pack的兩款商用電動車款,在汽油引擎車款培養出的卓越裝載性及耐用性,加上在各種場合都能輕鬆移動車身的車體大小,以及考慮到安裝外送箱所以特地設計成又寬又平的後貨架等,不只保持了業務用車輛追求的商品魅力,還透過電動化提高了環境性能及靜肅性。  

CRF1100L Africa Twin DCT 在繼承「True Adventure」設計概念的同時全面提升整體平衡,除了採用全新設計的車架外,也將引擎的排氣量改為1100㏄,並活用6軸IMU慣性測量感知器獲得車體的姿勢資訊,提升輔助騎士騎乘的電子控制裝置,例如觸控式液晶螢幕、巡航控制系統、轉向頭燈等,各種讓騎乘變得更加舒適及安心的配備也非常齊全。  

除了會展出標準版外,搭載能夠配合騎乘狀況調整阻尼反應的SHOWA製電子控制避震器的Adventure Sports版也會一起出現在車展現場。  

ADV150 採用了不管是市區街道還是路況不佳的路面都能應付自如的懸吊裝置、輪胎、騎乘姿勢的同時,還追求耐用且活潑的冒險風格,並搭載了2段可調式風鏡及智慧晶片鑰匙系統等,讓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更加方便、舒適且更令人安心。  

ADV150在維持輕量又精簡的速克達方便性的同時,還提倡一種讓車主的興趣時間變得充實且從容的生活方式;屆時ADV150也會以預定市售車款身份參加展出。

主要展示車款-汽車類

新款FIT ※全球首度公開

即將迎接全面改版的新款FIT將在這次的東京車展上全球首度亮相。第4代FIT將透過獨家的中央油箱設計讓車內空間變得更為寬廣,並繼承了多樣化的座椅配置調整,油電混合版還搭載了體積變得更小的雙馬達油電系統,不只維持原本在使用上的方便性,還轉變成一款讓乘客都能感覺「心情超好」、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豐富的汽車。  

 

新款ACCORD ※日本首度公開

以北美地區上市為開端,在全世界販售國及地區中獲得無數大獎,並得到極高評價的新款ACCORD,現在終於要出現在日本的消費者面前!

新款ACCORD成功呈現了又低又寬的距地姿、美麗外型及寬敞的車內空間,它不光只具備美麗造型及使用上的方便性而已,同時也是一輛具備輕快線性操控反應、讓人能享受到高品質駕馭表現的高階油電混合轎車車款;新款ACCORD預定在2020年年初於日本上市。  

Honda e ※日本首度公開

在今年(2019)9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上公開的電動車款「Honda e」終於將在2020年於日本問世。作為HONDA提倡的都市型通勤車款,Honda e成功透過馬達及後輪驅動實現了出色機動性。  

Honda e除了搭載取代傳統儀表版的大型觸控螢幕及以攝影鏡頭為後視鏡外,還透過使用網路連接技術及先進AI智能系統進行運作的語音辨識功能「Honda Personal Assistant」,無縫連接車主移動及日常生活。  

FREED ※預定10月18日起於日本販售 實現良好機動性的精簡車身加上寬廣車內空間的FREED,在這次改款中重新思考了車身設計,甚至還全新推出採用運動多用途造型、呈現玩心及強而有力一面的全新版本「CROSSTAR」。

主要展示產品-生活家電

LiB-AID E500 for Music ※全球首度公開 專為真正音響器材提供高品質電力的「LiB-AID E500 for Music」,是款專為改良音質全新研發而成的機器,不僅在機殼內部塗上電磁遮蔽漆,插座面板及內部配線也都採用適合音響器材的材料,基本上是製作來為音響系統的播放器與前置擴大機提供電力。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預定展出商品一覽

摩托車

概念車款 CT125
預定市售車款 BENLY e
GYRO e
CRF1100L Africa Twin DCT
CRF11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 ES DCT
ADV150
GOLD WING Tour DCT <AIRBAG>
改裝車款 CB1000R 改裝款
經典車款 Benly CB92 Super Sport(1959年)
Dream CB750 Four(1969年)
CB750F(1979年)
CB1000 SUPER FOUR(1992年)
賽車 RC142(1959年FIM曼島TT參賽車款)
NSR500(1985年FIM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冠軍車款)
RC211V(2006年FIM世界摩托車錦標賽GP級別冠軍車款)
RC213V(2019年FIM世界摩托車錦標賽GP級別參賽車款)
市售車款 CB1300 SUPER FOUR SP
CB1100EX
CB650R
CBR650R
CBR400R
CB400 SUPER FOUR
CBR250RR
CB250R
Rebel 250
Super Cub C125
Monkey 125
MSX125 (GROM)
Cross Cub 110

  汽車

預定市售車款 新款FIT
新款ACCORD
Honda e
賽車 RA272(1965年FIA F1世界錦標賽墨西哥GP優勝車款)
McLaren Honda MP4/4(1988年FIA F1世界錦標賽冠軍車款)
RA106(2006年FIA F1世界錦標賽匈牙利GP優勝車款)
Scuderia Toro Rosso STR13(2019年FIA F1世界錦標賽參賽車款)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RB14(2019年FIA F1世界錦標賽參賽車款)
市售車款 FREED
N-BOX
N-WGN
N-VAN

  生活家電

概念款 LiB-AID E500 for Music
Honda Mobile Power Pack Exchange 充電站電源裝置
Honda Power Manager Prototyp DC雙向充電器
市售款 LiB-AID E500行動電源
BF250船外機
EU18i發電機
HF2417乘坐式割草機
Honda Mobile Power Pack可拆式電池

相關新聞頁面

HUNTER CUB復活?詳細解構「CT125」概念車款! 

以「Hunter Cub」為通稱,HONDA在Super Cub車系中最引以為傲的極致戶外車款CT110,雖然...繼續閱讀      

更快更輕!HONDA 2020年式「Africa Twin」改款登場 

將搭載並列雙缸引擎的冒險車款「Africa Twin」(CRF1000L)進行改款,不僅排氣量從現行款的998cc增加...繼續閱讀

看我無敵大肚量!HONDA「N-VAN」空間驗證

N-VAN在研發時就實際進行過載運HONDA摩托車款的測試,結果大部分HONDA旗下的車款都能...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HOND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