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ei/「裸色」穿對了就是美!教你4招零失誤,穿出高級時髦感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

難熬的炎夏漸漸遠走,空氣中瀰漫著初秋到來的浪漫氣息,妝容不再只能維持一秒,也終於不會熱到沒心思打扮,喜歡的層次感終於又重回懷抱,迎接秋天最好的方式就是換上自己喜愛的秋裝,其中很受歡迎的裸色穿搭,就是有神奇魔力讓你自帶仙氣,並且以為再也找不到的氣質全部歸來,就算是簡單的搭配也能夠有高級感,因此舉凡被家母逼迫的相親局、長輩雲集的餐敘、首度會面對方家長等等,任何場合,選擇裸色穿搭準沒錯,只是許多人很畏懼裸色穿搭的原因是怕自己像裸體、肉胎,但只要掌握好原則,你也能夠輕鬆駕馭裸色穿搭,這次 Dappei 就要帶搭黨用 4 招把裸色穿出好氣質!

▎何謂裸色

首先先來了解裸色的定義,所謂裸色即是肌膚裸露的顏色,只要與肌膚顏色相近的顏色都可以稱為裸色,當然世界上人種很多,膚色的範圍很廣,所以裸色是一個概念或是色調,而非特定的顏色。

▲裸色穿搭。(圖/dappei)

▎招數一:相近色漸層法

如果想要貫徹裸色穿搭,可以將全身單品用相近的顏色但深淺不同來搭配,如此不但製造出很美的漸層感,也讓整體色系一致和諧,讓視覺觀感非常舒服,優雅又別緻,也是最能提升穿搭高級感的方式,同色系穿搭也是用這個原則。

▲裸色穿搭。(圖/dappei)

▎招數二:跳色吸睛法

如果你想在淑女的裸色穿搭中展現一點自己的小叛逆,不妨試試用淺色單品搭配高飽和度的單品來做出吸睛的跳色效果,讓你就算穿低調的裸色也能成為街頭的聚光燈!

▲裸色穿搭。(圖/dappei)

▎招數三:白色不出錯法

若是以上兩招看完你還是在心裡吶喊「臣妾做不到」,那也別擔心自己從此與裸色穿搭無緣,搭上不挑人的白色絕對不會出錯,也依然能保有裸色穿搭的低飽和特色。

▲裸色穿搭。(圖/dappei)

▎招數四:材質、紋路做變化

如果認為裸色穿搭稍嫌無趣,也可以利用具有格紋、波點、豹紋等等紋路的單品搭配,讓穿搭多了豐富的細節變化,或是配上緞面、皮革等等搶眼的異材質單品來聚焦,也是很棒的選擇。

▲裸色穿搭。(圖/dappei)

Dappei 結語:

搭編曾經很排斥裸色穿搭,覺得很像裸體,但是越長大越懂裸色穿搭能夠襯托出的氣質,而且是不是覺得看完文章後發現裸色穿搭沒有想像中困難,抓住以上穿搭重點,你也可以當仙女!  

文字編輯:Sofie

Dappei

https://dappei.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