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超MAN造型曝光」! 挑戰首部限制級電影

2019年10月8日 14:45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主演《蜘蛛人》系列電影在全世界爆紅,個性開朗、直率的他也擄獲了大量的死忠粉絲,而近期他將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再度合作,拍攝一部全新限制級電影《Cherry》,為了新戲,他最新的造型也在網上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湯姆霍蘭德為戲剪吋頭。(圖/翻攝自推特/Tom Holland News)

▲湯姆霍蘭德為戲剪吋頭。(圖/翻攝自推特/Tom Holland News)

▲湯姆霍蘭德為戲剪寸頭。(圖/翻攝自推特/Tom Holland News)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羅素兄弟執導的電影《Cherry》於10月正式開拍,他在這部劇中飾演軍人的角色, 為此他特地剪了一顆寸頭,在網上公布了一段短短8秒的自拍影片,影片中將原先的招牌捲毛剃成寸頭,造型看起來硬氣十足,與在《蜘蛛人》裡的形象有些落差卻不減帥度。

▲湯姆霍蘭德為戲剪吋頭。(圖/翻攝自推特/Tom Holland News)

▲湯姆霍蘭德剪寸頭仍不減帥度。(圖/翻攝自推特/Tom Holland News)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發熱烈地討論,「帥的人就是什麼髮型都hold得住啊,好期待電影」、「剃了寸頭我也愛荷蘭弟」、「姐妹,這聲老公我先叫了」,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我怕他劇透。」全新造型讓大家更好奇在新電影中湯姆霍蘭德將帶給大家什麼樣驚喜的作品。

電影《Cherry》是改編自Nico Walker真實故事的同名小說,而湯姆霍蘭德在裡面飾演一位出身富裕家庭的男子,因擔任軍醫前往伊拉克戰場,卻患上嚴重未確診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回家後沈迷毒品與鴉片,最後開始欠債,因而搶劫超過10家銀行,而這部劇除了湯姆霍蘭德主演之外,還有《牠:第二章》裡面飾演小丑的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也加入,卡司一公布讓許多影迷都非常期待2人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離家日》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湯姆霍蘭德演出《蜘蛛人》廣受好評。(圖/索尼影業提供)

►點我看湯姆霍蘭德寸頭自拍影片。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