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男遭雷擊「閃電灌進整條腿」 鞋襪都被震飛一秒失去呼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斯普林市(Spring)一名男子日前在邁耶狗公園(Meyer Dog Park)遛狗時,慘被一道閃電擊中,恐怖的場面嚇得所養的3條狗狗四處亂竄,他則是腦袋一片空白,整個人瞬間倒地,人還一度失去呼吸,幸好附近獸醫院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上前急救才保住一命,超罕見的意外過程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27歲男子科拉斯(Alex Coreas)6日像往常一樣帶著3條狗去公園散步時,突然遭閃電擊中,畫面中可看到發出了一陣巨大的火花,導致身上衣服當場焦黑、鞋襪還被震飛,他表示,「我在遠處有看到閃電,所以想說走快一點,但我沒有自己被擊中的記憶,後來所記得的第一件事情是我在醫療直升機上醒來,他們告訴我被閃電擊中了。」

幸好意外發生時,雷擊並沒有打中科拉斯所養的3條德國牧羊犬索菲(Sophie)、霍尼(Honey)和海柔爾(Hazel),牠們躲到樹叢後,在執法人員以及志工短暫尋找後自己跑了出來。科拉斯表示,「我第一件事就是問我的狗還好嗎?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孩子一樣」。

由於雷擊從科拉斯的腿部直接往上灌進臀部,造成他肋骨骨折、眼睛腫脹、全身多處瘀傷和傷痕,後續仍需要留院繼續接受治療,家人目前已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希望善心人士能夠伸出援手,他則樂觀表示,「我很幸運能夠活下來,我想繼續生活,而且我有一個故事要講。」

▼男子幸運活了下來,最關心自己的毛小孩平安沒事。(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遛狗男遭雷擊「閃電灌進整條腿」 鞋襪都被震飛一秒失去呼吸。(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