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訂位「只有半小時」堅持用餐 醉女耍賴狂吼嗆警...直接上銬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0月5日下午約4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某知名餐廳發現一對情侶上門打算用餐,但店家告知店內有太多訂位、若沒有事先訂位可能用餐時間只能半小時,兩人欣然同意到店內消費;但半小時後女顧客卻酒喝得太多,賴在店內不想走,店員上前勸說還被大聲咆嘯、店家只能無奈報警,轄區警員到場勸阻:「你們不要妨害店家做生意好不好?」這位小姐還大吼警方:「我有鬧嗎?你不要以為我沒念書!官官相護兩個官(事實上是兩個口)你懂不懂啊!」警方為了維持民眾做生意權益、將這名酗酒失態的女顧客帶回派出所管束。

▲女客醉酒大鬧餐廳,警方表示依規定帶回管束,所幸結束一場鬧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客醉酒大鬧餐廳,警方表示依規定帶回管束,所幸結束一場鬧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客醉酒大鬧餐廳,警方表示依規定帶回管束,所幸結束一場鬧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敦南所長呂滄淇表示依規定把女酒客帶回管束,警方介入順利結束一場鬧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餐廳業者無奈向警方表示,由於當時是周六下午生意不錯,店內用餐人數多、且還有不少是預約訂位的民眾,所以這組顧客臨時上門時,業者建議它們晚點或者改天訂位再來,以確保用餐權益,但兩位民眾堅持要用餐,店家告知可能只有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兩人允諾入內消費。

結果當用餐時間一到,店員想提醒他們注意時間,這時喝得爛醉的女性消費者卻朝著服務生狂吼,店員制止無效只好打110求助警方。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立刻派員到場處理,結果轄區警員到場勸阻:「你們不要妨害店家做生意好不好?」

喝得爛醉的女顧客當場狂吼警方:「我有鬧嗎?你不要以為我沒念書!官官相護你懂不懂啊!」警員:「怎樣逆?」警方詢問店家女顧客有沒有吵鬧,店家不敢回答卻大力的點點頭,警方為了維持民眾做生意權益、將這名酗酒失態的女顧客先帶出店內,醉酒女客還激動用指甲摳警方手腕,警方依警勤條例規定將酗酒泥醉、失態女顧客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

敦化南路派出所長呂滄淇表示:大約過了一小時這名女性顧客就已清醒,經警告誡後兩人向警方道歉、表示因飲酒過量才會失態暴走、警方呼籲民眾用餐須兼顧他人感受、訓誡後讓兩人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其他新聞】

► 讓派對再次偉大! 台首見「川普毒咖啡包」惡搞…警查5公斤毒原料

►北市環東大道死亡車禍!黃牌重機超車撞護攔 駕駛不治

►「風飛沙」幫主是鎮代會主席!教唆強盜+暴力討債+持槍恐嚇遭法辦

► 何韻詩遭潑漆統促黨2嫌交保 警政署緊急聲明:最速建請檢察官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