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騷擾前女友!怪男逃超大迷宮躲貓貓 警察耗2小時終於逮到他

又去騷擾前女友!怪男逃超大迷宮躲貓貓 警察耗2小時終於逮到他。(圖/翻攝自YouTube/ThePressDemocrat)

▲美國一名男子竟然逃進迷宮躲警察。(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ThePressDemocra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為了躲警察,竟然逃到佩塔盧馬市(Petaluma)當地最大最知名的玉米迷宮裡,由於該迷宮面積達2667平方公尺,裡面路徑狹窄還有許多小巷,讓警察耗費了2小時才終於將他逮捕,目前被關押至當地監獄中。

29歲男子瓦特(Ryan Kenneth Watt)因為騷擾前女友,被對方申請保護限制令,先前已被捕3次的他,上月27日又違反限制令找對方說話,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居然異想天開躲進玉米迷宮中,讓警方大傷腦筋。

該迷宮佔地約2267平方公尺,一般遊客至少需要45分鐘才能全程走完。警官克羅斯比(Ed Crosby)表示,「下班時,我曾與孩子一起去過那個迷宮,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隱藏地點,裡面非常的窄,要穿越整個迷宮需要很長的時間」,員警分成2組,每組3人帶著地圖四處搜尋瓦特身影,甚至還出動空拍機一起搜尋,然而找了近2個小時卻一無所獲。

克羅斯比表示,當時他們已找到快失去希望,再加上空拍機也快沒電,結果一名警官發現迷宮外面一個雞舍有異狀,前去查看果然發現瓦特身影。瓦特後來因違反限制令和拒捕等罪,被捕後就立即入獄,保釋金為美元25萬元(約台幣770萬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