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警開車衝進示威隊伍「連轉3圈」…用路人嚇壞狂按喇叭 網調侃:玩GTA?

▲▼警車突然在十字路口自轉,並且衝撞示威人群,嚇壞一旁的用路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

▲警車突然在十字路口自轉,並且衝撞示威人群,嚇壞一旁的用路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禁蒙面法》5日生效後讓不少港民走上街頭抗議,不料昨(7)日卻發生一輛香港警車刻意衝向人群的事件。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表示,當天晚上9點左右,該輛警車就在太和路十字路口「不斷自轉」,並且直接衝向人堆,畫面險象環生。許多人看完後紛紛調侃回應「是當作在玩GTA(俠盜獵車手)嗎?」

原PO在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分享影片指出,警車看見示威人群便開啟警示燈,隨後衝進隊伍當中至少自轉3圈,畫面十分危險;一旁用路人看見警車在十字路口的危險行徑後,不斷按喇叭示意,不過警車卻長鳴警笛沒有停止動作,繼續驅趕示威群眾。

▼警車360度自轉至少3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

▲▼警車突然在十字路口自轉,並且衝撞示威人群,嚇壞一旁的用路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Tai Po 大埔)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批評員警的行為太過瘋狂,「竟然把警車當作撞市民的工具…」、「好誇張,是把路當自己家的嗎?」、「員警完美示範衝撞人群和飄移表演」、「是當作在GTA玩碰碰車就對了?」、「殺人意圖太明顯了」;也有在場的用路人表示,「我們都嚇到了,我旁邊那輛車的駕駛還趕緊長按喇叭示意。」

據悉,6日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示威者在深水埗的遊行中,一名身穿紅衣的中年男子突然開著計程車衝向示威人群,導致3人受傷,其中1名女子左小腿嚴重扭曲骨折。司機隨後被民眾拉下車毆打,造成臉部流血倒地。

【 #大埔 21:00】#警車 在 #太和路 十字路口不斷瘋狂 #自轉,一開始更衝向人堆,險象環生。 #GTA #journesis #香港警察 #已失控 Source: Telegram ====== IG: instagram.com/journesis

Journesis 發佈於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