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剪到一半…野鹿撞破玻璃狂奔30秒 紐約女店長一個轉身神迴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在美國紐約州長島經營髮廊的埃雷迪亞上週六(5日)在幫客人剪髮時,突然有一頭壯碩的野鹿撞破店門旁邊的落地玻璃窗,嚇得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接著野鹿在店裡狂奔大約30秒,才撞破玻璃門逃了出去,超驚險的瞬間如今回想起來,仍讓她感到心有餘悸。

影片中,埃雷迪亞(Jenisse Heredia)在畫面左下角幫一位男客人剪髮,右側的沙發上則坐著另一名婦人,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一頭長著角的野鹿突然撞破玻璃窗跑進店內,一度還把坐在沙發上的婦人撞歪,接著快速爬起來朝畫面左側狂奔而去。

▲▼ 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埃雷迪亞猜測,野鹿可能是從附近的樹林跑過來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這時,男客人從椅子上站起來,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店內一角,埃雷迪亞則在一個轉身快速閃過野鹿後,急忙拿起手機想求救,但3人根本沒有想過會遇到這種事,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受到驚嚇的野鹿在店內亂衝了30秒,最後直直朝玻璃門狂奔而去,直接撞破門跑到大馬路上。

埃雷迪亞提到,當時自己真的嚇壞了,客人也因此受了點輕傷,野鹿幾乎把店內的設備都撞倒,地上還留有些許血跡,雖然她至今都不知道那隻鹿是從哪裡來、遭遇了什麼事,但還是很擔心鹿的安危,至於被搞得一團亂的店面,已經在事發隔天收拾乾淨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