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手牽手!印新婚女探親「及腰深水自拍」 弟跌倒拉眾人…4人溺弊水庫

▲▼淹水,溺斃,淹死,潛水,氣泡,游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新婚夫妻與家人在水庫拍照,不慎溺斃。(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對新婚夫妻及4名親人到水庫旅遊,不料當眾人站在大約及腰深的水中拍照時,其中1人跌倒,導致4人死亡,連剛嫁入家門的新娘也在其中。

綜合外媒報導,普拉布(Prabhu)與妮維迪塔(Niveditha)才剛新婚不久,日前帶著新郎妹妹去拜訪親戚,並順路帶親友到Pambar水庫旅遊,眼見水庫氣勢磅礡,大家決定走到水中手牽手一起拍照,但意外就在此刻發生。

當時新婚夫妻、新郎妹妹以及另外3名兄弟姐妹一同走到水中,正要拍照時,其中一名14歲少年不慎滑倒,將18歲、19歲的姐姐們,以及新娘及新郎妹妹一起拖下水。由於情況緊急,新郎只來得及拉住妹妹,其他4人全都消失於水下。

等到警方到場幫忙救援時,其他4人已經溺斃,也包括剛嫁入家門的新娘,如今都在等待法醫屍檢。報導指出,這不是印度第一起因為拍照而死亡的案例,今年5月,3名青少年在鐵軌自拍被火車撞死;2017年,一名男子跟大象自拍卻被大象的鼻子纏繞,最後被踩死。

根據美國國家醫療圖書館(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數據,2011至2017年,全球有259人是因拍照而意外喪命,其中印度就占了至少一半,依序排名為俄羅斯、美國及巴基斯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