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拋錨!桃園人妻超苦惱 熊貓哥「等我一下」結局暖炸...網震驚狂讚

▲大晚上拋錨!桃園人妻超苦惱 熊貓哥「等我一下」結局暖炸...網震驚狂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哥特地停下來關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昨晚開車載孩時,竟碰上拋錨發不動的窘境,幸好一位熊貓外送哥熱心伸援手,才終於化解尷尬危機,最後順利返家,而當事人也不禁淚讚,「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這社會溫暖的一面。」

「原本以為今天很倒霉,衰事接二連三的。」人妻在「爆廢公社二館」娓娓道來,昨晚她準備開車返家時,連續發動了好幾次,愛車就是沒動靜,正當他們車蓋、駕駛座門大開,苦惱著不知該如何處理之際,路過的foodpanda外送哥默默停車,並上前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大哥先是檢查了一下,發現是電瓶不蓄電後,轉身對人妻說,「我常去的修車店在附近而已,等我一下,我去載東西來...」,語畢便揚長而去,後來他們沒等多久,對方真的載著「救兵」霸氣現身。

人妻感動直說,「頓時有種得救的感覺,非常謝謝你伸出援手,讓我們可以平安順利的早點回家休息。」

▲大晚上拋錨!桃園人妻超苦惱 熊貓哥「等我一下」結局暖炸...網震驚狂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哥趕去附近修車廠再折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一出,引來近萬名網友的讚賞,「讚!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優秀的孩子」、「好人一生平安」、「上次車禍也是美食熊貓的人幫忙,覺得棒棒的,好暖」、「熊貓救援」,還有人直言,「真的好人,分分鐘都在拚收入,還願意伸出援手」。

另外,熱心網友也建議,若再遇到這種情況,也可以打電話請小黃接電,「我打電話叫小黃,就說是需要接電,來幫我用好,收200」、「現在的汽車救援行動電源很小台了,一台兩千上下,救一次行情200-300,還可以充手機,蠻划算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