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經典食品「蘋果派」網友評價超兩極!內行人揭秘:冰過超讚

▲▼速食店,麥當勞,消費,經濟。(圖/記者李毓康攝)

▲麥當勞的蘋果派,在PTT上竟然引發網友的論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蘋果派是麥當勞的經典產品之一,也是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的甜點,不過也有人因為吃不慣肉桂味,給予不一樣的評價。就有人在PTT八卦板上發文對蘋果派抱怨,引發正反兩派網友的討論。

原PO以「麥當勞蘋果派是來亂的嗎?」為題表示,點了大麥克吃得正爽,把送的蘋果派留在最後吃,宵夜小確幸直接變成糟糕的一天,覺得噁心又反胃,基於勤儉的精神,還是把蘋果派吃完。他反問,可以下架蘋果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同意原PO的說法表示,「國安感冒液的味道」、「討厭肉桂味道」、「蘋果派超難吃嘔嘔嘔,熱的還是噁心」、「香芋派>>>>蘋果派」、「肉桂嘔嘔嘔」。

麥當勞蘋果派。(圖/取自麥當勞IG)

▲麥當勞蘋果派的肉桂味,讓愛的人很愛,討厭的人也很討厭。(圖/取自麥當勞IG)

但也有一派網友反對表示,「我的童年,敢下架我拼命」、「你再給我罵一次蘋果派試試看」、「蘋果派的站出來」、「蘋果派很好吃啊,芋泥派才噁心」、「我不准你胡說」。

除了因為肉桂味而有不同意見的兩派人之外,還有一派內行網友表示,「蘋果派冰起來又是另一個風味,讚」、「笨笨的,這要冰過才好吃」、「沒賣掉的蘋果派我們店自己比較偏愛冰到冷凍後再吃 真的還不錯」、「太甜,冷藏之後冰的稍微好吃一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