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浴室愛愛好激情!3招姿勢+花招推薦,請服用

妳有沒有試過在浴室裡愛愛?在狹小濕潤的空間裡,慾望提升到最高點,有些浴室愛愛必做姿勢妳一定要知道!不過以下介紹的浴室愛愛,不單只是換個地方愛愛那麼簡單。當妳找到了和妳有相同癖好的男朋友、性伴侶,怎麼可以錯過嘗試浴室愛愛的滋味呢?

1. 站著愛愛更刺激



兩人在浸濕身體之後,妳可先用手撐著牆面,讓他從後面進入,別忘了在進入前展現妳的翹臀,搖晃一下,讓男人可以更興奮、更期待進入妳的身體。

2. 親密深坐蓮花式

跟在床上愛愛的蓮花式不一樣!在浴室的感受完全截然不同,光是冰冷的磁磚加上熱水的加持,在這樣忽冷忽熱的環境下,皮膚所感受到的敏感程度就大不相同。

在狹小的浴室內感受彼此的溫度,男生可以坐在馬桶上、浴缸內,這時妳緩緩跨坐在他身上,性感的胸部直接朝他迎面而來,也可以來個深深的擁抱,這樣不是特別有情趣嗎?

3. 高難度火車便當式

如果愛愛時找到屬於彼此的愛愛姿勢,不僅能讓自己舒服到升天,也能增加雙方的甜蜜情趣,讓兩人更加融合為一。要怎麼駕馭看似費力又不容錯過的刺激體位?

通常會失敗是因為女人身體重心在後這麼一來站著就很不穩!正確的做法是女生雙手十指緊扣環抱男人的脖子,雙方脖子靠在一起重心較穩,這樣愛愛起來才輕鬆。

接下來男人的手臂勾著女方彎曲的腿,雙手將她抱起,當你們站穩了,此時男人可以勇猛進入妳的身體,感受浴室火車便當帶來的親密快感。

當男人抱著妳抱累了,忍不住將你放在洗手台、梳妝台上,妳可以調皮的色誘他,用大腿將他夾緊,讓他更靠近妳,當妳的小花蕊碰到硬挺的GG時,他又會忍不住想再來一發!

雖然浴室愛愛很刺激,的確比在床上更有冒險家精神,但浴室潮濕、水氣重,還有可能會滑倒,所以不管進行什麼姿勢,都確保安全,站穩了再進行親密愛愛。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研究指出:開燈愛愛的滿意度比關燈高OO倍!「看清楚彼此的裸體最能釋放原始慾望」盤點開燈愛愛的5好處

「避孕藥漏吃怎麼辦?全新保險套也會有小裂痕?」不想懷孕就認真看,4個有效避孕方法大解構!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盤點5部直逼A片戲碼的激情電影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