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凌晨1:17發生4.7地震! 網嚇:台北一樓超有感!

2019年10月8日 01:22

▲▼ 地震快訊,地震快訊示意圖,地震示意圖,地震萬用圖。(圖/ETNEWS新聞雲)無logo,裁舊圖暫用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灣8日凌晨1點17分發生有感地震,北部有感受到搖晃,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8日1點17分台灣東部外海(宜蘭縣政府東方61.0公里)發生規模4.7地震,深度13.0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宜蘭南澳3級、花蓮和平2級、新北市、宜蘭市、新竹關西、苗栗市1級。不少網友在睡夢中被嚇醒,「台北1樓都有感到搖晃」、「以為我頭暈」、「我一直刷FB,怎麼沒有地震文」、「我苗栗快被嚇出屎來,好用力一震」。

此外,2分鐘前苗栗也發生小區域3.3地震,震央位在苗栗縣泰安鄉,深度5.0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苗栗市、台中市烏坑2級、新竹峨眉1級。

▲▼             。

▼苗栗2分鐘前也發生小區域3.3地震。

▲▼             。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