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證實了!美中貿易談判10月10日重啟 劉鶴訪問華府

▲▼第十輪貿易談判,中美談判,劉鶴,梅努欽。(圖/美聯社)

▲白宮證實10日重啟貿易談判,屆時劉鶴將再度率團訪問華府。(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白宮正式宣布,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將於10月10日在華府展開,屆時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率領代表團訪問華府,證實了先前美媒早一步透露的消息。

白宮7日發表新聞稿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將迎接由劉鶴率領的中方代表團,雙方將繼續有關2國之間的貿易協商。

白宮表示,雙方將基於過去數周的協商基礎繼續談判,焦點將放在強制性技術轉讓、智慧財產權、服務業、非關稅壁壘、農業和執行等議題。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