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畢業3年!25歲島崎遙香被直擊「燒肉店陪笑打工」 原因曝光…網嘆:太神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島崎遙香從AKB48畢業3年,近年主要在電視圈內活動,然而日前突然被人目擊,疑似在燒肉店端盤子打工,引發大眾議論。對此,她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澄清並不是生計有問題才打工,只是想「體會一般人的生活」。

▲島崎遙香被目睹燒肉店打工,公司解釋是要「體驗生活」。(圖/翻攝自島崎遙香Instagram)

▲島崎遙香近期被目睹在燒肉店打工。(圖/翻攝自島崎遙香Instagram)

日媒《FRIDAY》為了確認島崎遙香打工消息的真偽,在日前親自到燒肉店拜訪,果然見到她笑臉迎人來幫忙點餐。然而,島崎遙香當年在AKB48握手會上,是以對粉絲冷淡的「鹽對應」出名,如今變得客氣又笑容滿面,令人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11點,島崎遙香結束打工離開店面,該媒體記者原想上前搭話,但只見她迅速搭上計程車離開。最後記者聯絡島崎遙香的經紀公司,得到的回應是:「她說想學習社會生活,基於本人意願在工作中。為了更理解一般人的情感,想以普通社會人士的身分去體驗工作。」

▲島崎遙香被目睹燒肉店打工,公司解釋是要「體驗生活」。(圖/翻攝自島崎遙香推特)

▲島崎遙香打工是為了「體驗生活」。(圖/翻攝自島崎遙香推特)

有業界人士指出,島崎遙香15歲就加入AKB48,身為人氣成員,不管想要什麼,都能得到公司補助。但她畢業後以女演員身分活動,在詮釋各種角色的過程中,才發現自己不了解一般人必須努力打工維持生計的感覺,也導致戲路受限,或許是因此才有了「體驗社會生活」的想法。

消息曝光後,有的粉絲驚嘆島崎遙香竟能做出改變,稱讚「真的很了不起」、「我也想體驗遙香的接待」;但也有人在得知原因後調侃「太神奇了」、「公主體驗平民生活」、「看到坐計程車回家,就知道還是有錢的小姐姐」、「真的只是在體驗生活呢」。

►慶祝《聲林之王》得金鐘獎啦!「Her和她」限時36小時6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