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外爆衝突!示威者朝警署扔玻璃瓶 港警衝上「壓制至少2人」

▲▼香港1007遊行,禁止蒙面規例。(圖/路透)

▲許多港民7日上街示威。(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政府宣布訂定《禁止蒙面規例》後,許多港民感到不滿,連日上街進行抗議。有許多港民7日晚間到旺角警署外聚集,沿著馬路堆放鐵柵、磚頭等雜物,堵塞當地交通;港警隨後出動大批人力,在當地壓制2名示威者。

綜合港媒報導,有網友7日發起「18區開花」集會,在各地商場聚集,高喊「全民V煞」等口號,導致許多商場提早結束營業。

部分示威者晚間7點開始在旺角警署外聚集,20分開始在當地以磚頭、鐵柵、公車站牌等物品堆設路障,並以尼龍繩串聯,甚至有人持玻璃瓶往旺角警署扔去;港警隨後出動大批人力驅趕。

由於示威者不斷堵路,港警警告,應立刻停止非法集會,停止破壞區域設施、堵路,隨後發射催淚煙彈驅趕,壓制至少2名示威者。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港警開始聚集。(圖/路透)

▲▼香港1007,蒙面規例,禁止蒙面規例。(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