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潔神隱24年凍齡現身! 「17年還清1億」淚崩:我現在很好

▲▼ 周思潔             。(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思潔重生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思潔睽違樂壇24年,7日出席新專輯《傻傻的花》記者會,她曾歷經人生波浪,遭一把大火燒光公司,一夜負債1億元,她日夜奔波教課,成功轉型「理債女王」和「心靈導師」,只花17年就還清債務,這次專輯也砸下8位數,光拍攝封面就斥資100多萬,她哽咽說:「在不同生命角落跌倒過,如今精彩盛開,打開閃耀的舞台,我現在過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周思潔淚憶過往。(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潔淚憶過往。(圖/記者徐文彬攝)

老友范可欽也特地上台致詞,虧她是傻傻的「花(錢)」,周思潔笑說:「本來只想出單曲,開錄後細胞被打開變成雙單曲,決定就加碼成專輯!」 主持人黃子佼也驚訝59歲的她,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周思潔自信笑說:「百分百純天然喔!」透露好心情就是維持青春的秘方。

▲周思潔臉上毫無歲月痕跡。(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思潔臉上毫無歲月痕跡。(圖/記者徐文彬攝)

未婚的她先前不敢談感情,怕債務會連累對方,如今她開心表示:「現在我整理好了,就像這張唱片,代表我全新的開始,如果有好的異性,我也可以談戀愛了。」問及擇偶條件,她坦言喜歡能夠讓自己信服、學習的對象,此外,周思潔明年3月29日將在Legacy開唱,更發下豪語:「希望能活到一百歲,有天能唱進小巨蛋!」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