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公司2貨車離奇追撞!副駕彈出當場身亡 南投人一看嚇:那邊超陡

▲7日下午1時許,2輛同家公司的大貨車追撞,導致後方車輛副駕彈出車外傷重身亡,現場廢鐵散落滿地。(圖/取自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7日下午1時許,2輛同家公司的大貨車追撞,導致後方車輛副駕彈出車外傷重身亡,現場廢鐵散落滿地。(圖/取自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又一起同公司貨車追撞意外!2輛同一家貨運公司的大貨車,7日下午1時許途經南投縣鳳山路下坡路段時,後方駕駛劉姓男子(58歲)疑煞車失靈且對路況不熟,追撞前方由林男駕駛(35歲)的大貨車,強烈撞擊力道讓前車失控翻覆,後車副駕江姓男子(38歲)當場彈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送往南投署立醫院急救仍不治。劉男、林男全身多處擦挫傷,治療後無礙,2人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警方表示,林男與劉男係屬同家貨運公司,下午2人載著廢鐵從彰化運往南崗工業區,但途經鳳山路時,因當時是下坡路段,2人對路況不熟悉,此時劉男所駕駛的大貨車疑似突然煞車失靈,加上車身原本的重量、行徑間的速度及處於下坡,讓劉男撞上前方大貨車。

▲7日下午1時許,2輛同家公司的大貨車追撞,導致後方車輛副駕彈出車外傷重身亡,現場廢鐵散落滿地。(圖/取自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7日下午1時許,2輛同家公司的大貨車追撞,導致後方車輛副駕彈出車外傷重身亡,現場廢鐵散落滿地。

警方說,劉男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意外,目前已通知江男家屬,而劉、林2人則仍在偵訊中,2人經酒測後均無酒精反應,目前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煞車失靈,詳細情形正調查釐清當中。

事發時有民眾經過,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網友見狀紛紛表示,「那邊超陡欸還敢開大車上去」、「那邊路很小又陡…大貨車走那裡真的很可怕」、「那邊下坡很抖,沒經驗是不建議走那邊」,不少人都紛紛討論該路段的危險性。

另外,由於肇事車輛載滿鐵鍋、鐵盤等廢鐵,導致現場雜物散落滿地,目前半山、鳳鳴2派出所員警正在現場排除狀況,預估要到晚間9時許,才將現場排除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